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2 00:45:19|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宥嘉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開始在跟學妹聊天ˋˋ

  之後去看星光ˋ


  嗯,宥嘉好棒ˋˋ

  滿分耶ˋ



  可是學長分數沒到 差點被淘汰…

  順帶一提:周定緯&盧學叡是湖中的唷ˋˋ都是學長ˋˋ而且他們是同一屆的ˇ

  盧學叡[我們國文老師以前帶導師班的學生喔],差點被淘汰…

  他最近真的有點走下坡…



  今天中午我們在吃飯

  尚潔說高星平[衛生組長]說周定緯也是學長耶

  他很激動的拍桌子說:「湖中出什麼?[拍桌]人才嘛!![拍桌]」

  話說尚潔跟阿岑這兩個人喔

  可怕的女人[汗]

  一直拍桌罵說不淘汰XXX就是作弊

  我只好大喊:「你們這兩個女人是怎樣啦吼= =」




  宥嘉好棒ˋˋ



  好想睡ˋ





  今天打好了一封簡訊

  可是

  當我按下發送號碼的那瞬間

  號碼出來了

  剩下一個鍵就可以發出去

  我把滑蓋關起來了。。。

  我一直在想,要發?不要發? 要密?不要密?

  打好了 但卻又取消了

  我想知道 可是我要怎麼問?

  都說過斷絕了。。。





  
  似乎,不愛了。





  要怎麼樣

  才知道 什麼是不愛了?
  







  先降ˇ



  附上被男主角撕掉的紙條ˋˋ

  「復活的愛/將開創美好未來」  ---西瓜題字




  


  最後附上帥哥*1

台長: ``睡神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給CHUˊ的"基測&班上"
此分類上一篇:`` 不要嚇我ˋˋ

哈_
關於湖中出人才 _
哈哈哈哈哈好經典哪 XD

原來周定 rain 跟小美
都是湖中畢業的阿!
2007-06-02 07:03:01
版主回應
是阿 湖中出人才辣ˋˋˋˋ
大力推薦湖中XD[什麼跟什麼XD]

那是我同學拍桌說的XD

湖中出人才XDD
2007-06-02 15:0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