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6:23:15| 人氣10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聽下載的楊宗緯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用耳機聽,跟電視聽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在副歌,他在結尾用了好多哭腔

  聽起來是哽咽

  整個有。。。讓我想哭的感覺ˇ[只有哭腔部分XD]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

  這一段ˋˋ

  還有我在聽宥嘉&黃大煒唱的你把我灌醉

  "你那神秘的笑臉 是不是說 放不下你是我活該"那邊整個超棒ˋˋ

 

  感動,

  最近有很多事讓冷血[?]的我感動

  像是 昨天[其實是今天半夜XD]

  和好姐妹聊天

  那種感覺很棒 

  有一種 還是過去的朋友好 的感覺

  我不是說現在的朋友不好

  但那種感動是現在的朋友無法給我的

  畢竟 認識了五年呢ˋ

  有一些好朋友甚至是認識了十年、十一年

  像我在基測前一天去北峰讀書,遇到安麗

  我們認識十一年了呢ˋˋ

  瀅筑也是ˋˋ

  十一年,好像很長,又好像很短

  我記得我跟小弟還有二媽算過

  十四年有1135555200秒

  也就是十一億三千五百五十五萬五千兩百秒

  而這三個白痴是用手算的XD[還很精準的算了閏年]

  
  時間過得真快ˋ

  唉。。。



  昨天跟一個小學同學聊天

  我一邊聊

  一邊想



  他不知道我不好意思說出口的問句

  也不知道我不好意思問的問號

  也不知道我的問號是什麼意思



  所以我打了狀態"可惜,只有他,才會知道我的問號想問的是什麼"


  我知道你知道我在說你的ˋˋ[笑]

  
  

  我突然覺得真的很猛

  他們這些家長

  我爸日前在警衛室聊天 樓下一個阿罵[很精明的阿罵,也是學姊的阿罵]問我爸說我基測幾分 我爸就把我的分數連尾數都說了[我跟我爸說你幹麻不說兩百X十幾就好]
   ↑不公開XD

  天阿

  然後聽我媽說

  鄰居媽媽[我家陽台對面]

  也知道我基測考幾分了。。。。。。。。。。。。。[汗]

  我媽說他在早餐店聽鄰居媽媽說我考了XXX分

  我媽問說她[鄰居媽媽]怎麼知道的@@

  鄰居媽媽說是那個阿罵說的=ˇ=

  我汗阿。。。


  然後我問我媽

  既然鄰居媽媽都知道我考幾分

  那隔壁棟的XXX[樟小同學]是不是也會知道我考幾分?

  [鄰居媽媽住隔壁棟]

  樟小同學的媽媽跟我媽、鄰居媽媽都認識

  我媽說"鄰居媽媽都知道了,樟小同學媽媽怎麼會不知道呢?"
      ----     ------
       ↑↗我媽是講名字 因為他們都認識 

  我說"為什麼鄰居媽媽知道,他們也會知道?"

  我媽說"樟小同學媽媽常會去鄰居媽媽家阿= ="

  [[我知道關係很亂 不要打我@@]]

  所以

  聽說

  樟小同學媽媽幾乎都不出門了。。。。

  因為怕被問起她女兒分數 [據說滿低的@@]

  因為他們基測前就有在講我跟她女兒的成績

  我媽說:我們家那個模擬考也才PR85左右 不知道能不能上育成呢

  樟小同學媽說:我們家那個模擬考都有89、90耶

  

  結果聽鄰居媽媽說

  我那樟小同學幾乎很多科都寫不完[我媽聽到這裡就很擔心 因為我都慢吞吞的XD]

  聽說那個樟小同學連大安高工都上不了@@?


  我媽對我說:咦?奇怪,人家模擬考都考得比你好耶 阿怎麼人家考差了@@?

  我媽特地交代我爸不要去問人家分數 會讓人家覺得我們很討厭

  呃呃呃

  我說你們這些家長真是讓我服了。。。

  我汗顏欸

  又不是考很好= =

  樓下那個阿罵的孫女[也是我學姐]

  那學姊目前在麗山高中

  聽說那個阿罵為此很秋

  我哥說"拜託 他學測考得都還比我低 體保上麗山有什麼好秋的?"

  [[學姐跟我哥是小學同班同學XD]]


  就只是體保生也可以秋。。。

  我媽說聽了很不爽XD



  耶?怎麼會扯到這裡?

  XDXD

  太會扯了辣ˋˋ


  好拉先降ˇˇ
  

台長: ``睡神
人氣(10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哈
此分類上一篇:`` 畢業典禮之瘋狂拍照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