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2:22:55| 人氣1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玉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玉米

  不是吃的那個

  是Mr林

  樟小的朋友應該都知道XD

  所謂的

  前BF


  今天我們在聊即時

  我們有在聊即時XD

  然後聊到基測成績

  他說:「很高興是不是?上同一所學校」  (他指高中)

  我:「你說的是指我跟你?」

  他:「嗯」

  
  哈哈ˋ

  幹麻?

  重新開始XD? [我記得當初也沒說分手XDDDD]

  當初只是淡掉然後沒有聯絡而已


  哈哈 


  不過  前提是

  我們能同一家辣ˋ

  同校也不錯ˇ可以有認識的XD

  只是如果看到對方各自的男女朋友會囧到吧XD




  話說

  我都把頭髮盤起來

  放下來之後會有捲度

  這讓我興起了去燙捲的念頭

  不知道這樣的長度是不是能燙大捲呢?

  我媽不是很支持我燙上面[我也不想XD]

  我媽說那樣子每個人都一樣 跟穿制服沒什麼兩樣


  大概畢業後或第二次之後會燙&剪吧!

  髮型應該是會整個改變

  應該是完全改變ˋ

  只是我堅持不要剪短

  這頭髮

  有這頭髮的回憶

  
  我是念舊的人呀XD

  凡事都很念舊ˇ




  嗯,

  我想這就是人性

  我好不容易看了之前寫的日子[日記本上的]

  才又堅定決心不要連絡


  沒想到

  還是手癢了

  


  人的決心。。。

  真是不是普通的容易動搖



  就像是

  靜止的風車

  再怎麼堅定不轉動的意志

  風一吹

  依然順著氣流轉動




  

  最近發現寫畢冊都好制式化

  專長興趣偶像喜歡的人那些

  我全部都是寫一樣的

  也沒有很認真去寫XDDD

  都是惡搞那種ˋ




  要畢業了

  卻一點感傷的感覺都沒有ˋˋ


  我想

  我也不會哭吧



  小學有著如此深厚感情的朋友、老師

  我都沒哭了  [[實際上是哭不出來 週遭的人都在哭 我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


  國中這個3年短暫的感情、短暫的友誼

  又有什麼好哭的?


  
------------------------------



  魚說:「你不知道我哭泣,是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知道你哭泣,是因為你在我心裡。」

  
------------------------------


  思念  已成海,氾濫成災---

  似乎  殺了兩個世界.....
 
      天空與海  不如從前

  但縱使, 雲在海裡漂.....      抹了一層藍.....

       星星在浪潮裡閃爍.....   少了明亮.....

       太陽在礁岩中載沉.....   世界降至冰點....

       月光在沙與沫中增減...   只能溜漾一抹水綠.....

  就算魚, 只能成天為這樣的等待  而哭泣......

       仍只想說, 一切 也願意!


 
  至少......天空和海---沒了距離

  至少......天使與魚---同樣在一樣的藍色世界裡

             用同樣的深藍氣息呼吸---

  至少還有那十三道筆畫的字句

       一同寫在.......這個故事裡。


    然而,


           天使------祢在哪裡?
  

台長: ``睡神
人氣(1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我盡量把今天簡短ˋ
此分類上一篇:`` 下星期一畢業...[[下面那篇很豐富XD]]

長不大的[ 傻蛋 ] ]
跟玉米有了連絡
開心嗎

還記得以前我們通信時
只要寫跟他關的事
妳的筆都好好的沒事

但是一進入正題
或者談到我時
妳的筆就很邪的斷水了

很好笑吧
妳還記得嗎
2007-06-13 23:13:09
版主回應
我ˋ我有嚇到欸@@
原來你會看這裡喔@@
---------------------

哈XD我知道阿
你老是說那支筆對你有意見

欸欸欸~
你在這裡說到他我會害羞拉[被巴XD]

哈XD
過去那段日子真教人懷念呢

我當然記得阿
那小學生涯中最後的美好回憶ˇˇ

喔對

這麼晚還在用電腦不會被罵@@?
2007-06-14 21:27:56
長不大的[ 傻蛋 ] ]
哪有人不關心朋友的阿ˇ

我只要能用電腦
就一定會到妳們的報台看看呀

看看
妳們過的˙好不好阿

等等
是妳先說起他的唷
我只是順水推舟 =ˇ=

我阿
最近用電腦的時間都超怪的
不是很早
就是太晚
[原來妳連時間也注意到啦]

不愧是細心的妳
一點也沒變厚ˇ
2007-06-15 09:18:58
版主回應
說的也是後ˋˋ

喔ˊ原來你也有在看@@
其實ˋ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XD

我有嗎[燦笑]我什麼都沒講辣ˋˋXD

時間喔 ...
我會去注意阿~
可是太晚用你不會被罵@@?

細心@@?
哈哈哈XD
哪有ˋˋ
2007-06-15 14:10: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