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00:45:11|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畢業典禮之瘋狂拍照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真的很經典XD

  MGKR被拉皮XD


  MGKR。。。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破壞你的形象低XD


  話說今天湖中第37屆畢典

  大門口那個我有嚇到XD


  不過,一點都不感傷耶ˋ

  校長還穿制服XDD

  校長也要畢業了ˇ


  畢業歌也很輕快

  沒什麼好哭的XD


  今天跟某人傳簡訊

  我說:你該不會是為了制服吧@@

  他說:我是這種人嗎XD


  XDDD

  害我在公車上笑了XD[還好我坐最後一排XD]


  到昆陽我去逛了逛新學友

  想說明天都要坐車應該要買書看
 
  結果是我挑了快一個半小時

  一本書都沒買XD

  有原本要買的 例如:殺手3[因為太貴所以作罷XD]、危險心靈[想想算了XD]、天使街23號I[但好像不太好看所以作罷]……

  最近真的沒什麼書好看耶ˊˋ

  每次去書局好久都一無所獲[失望]

  之後我搭23回家[路上在傳簡訊XD]

  然後我到這邊大概是三點五十

  就想說回小學好了  反正都畢業了ˋ

  就回去找老師辣ˋ

  喔ˊ 我還在找五年級在哪XD

  然後開始搜尋記憶我五年級在哪一棟XD

  之後跟老師聊天ˇ

  「小學真的很幸福,只是他們不知道他們現在很幸福而已」我這麼說著

  老師很認同這句話XD


  好快ˇ

  想當初才國小畢業

  現在就國中畢業了ˇ

  

  之後回家

  媽呀  我媽去接我弟不在家

  我也沒帶鑰匙

  只好在樓下等我媽

  還有遇到鄰居媽媽 他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等XD

  因為他說他有遇到我媽 已經接完我弟了XD

  可是怎麼還回來XD



  結果我從五點不到等到五點半= =

  包包背了一整天肩膀超痛

  ↑學校的畢業禮物


  我媽他們回來之後我媽問要吃什麼  他沒買我的

  然後又騎車去買東西XD 我跟我弟在警衛室等

  因為要家裡鑰匙跟機車鑰匙是在一起的


  之後就回家

  吃飯  吃完之後看一下電視我就在沙發睡著了XD

  超累ˊˋ

  很累ˊˋ

  之後就收拾行李[要出去玩呀]

  然後開個電腦上傳照片

  阿岑說我不可以讓他看到他的照片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ˇ

  因為拍了很多也沒辦法全部放ˇ

  這也只能放十張

  晚上我打開即時有看到離線留言

  嗯 所以我加了ˇ

  至於為什麼要賣關子

  這樣我會帶著疑惑出去玩耶ˊˇˋ

  話說那個稱呼…

  好不習慣ˋ

  我從很久以前就不去算有多久了




  這是新開始

  所以我不停說著,你好。

 


  過去  可以全忘嗎?
  ↑↑老師們都穿制服XD 中間是曾維屏老師唷ˋ最右是校長


  
  ↑↑13、14、12班導師(左至右)  我們老師只有一束。。。。


  之後全班還大喊黃老師我愛你

  老師第一次沒聽到 第二次他有跟我們鞠躬XD

  看得出來他很感動

  只是有的人喊阿泰有的人喊黃老師XD

  很不整齊XDD

  但很明顯的是我們班喊滿大聲的

  聽說15班還16班也有在我們之後喊[跟我們嗆XD]

  哈哈XD
  ↑↑阿丸、MGKR

  阿丸哪阿丸哪 你在看哪阿?

  我右邊是餐廳造景欸XD
  ↑↑MGKR、俺

  後面那個練過幻影術的是我二媽XD
  ↑↑德安、阿丸、MGKR

  MGKR你裝啥可愛阿阿阿阿[怒吼]


  XD
  ↑↑我們這桌的這排

  依序(右至左):俺、爺、尚潔、FISH、馬麻、禽獸、牙籤


  
  ↑↑哪個混帳拍的ˋˇˊ 糊到了XD

  禽獸&俺


  
  ↑↑這ˋ這位阿桑 請不要秀豬腿好嘛?!這裡不是萬巒

  依序:牙籤、MGKR、禽獸、德安
  ↑↑俺、溫婷方

  話說這張照片的我左後是MGKR[他坐我位子對面XD 那是他的位子]

  有一杯飲料[在我頭髮旁]

  那杯滿滿的是我的飲料XDDDD[都沒喝XD]

  有拉 我最後有喝完ˋˋ

  

台長: ``睡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 我盡量把今天簡短ˋ

taco1994
我發現妳對照片的觀察都好詳細XD
畢業似乎很不錯欸(!?)
我ˇ我也好想畢業噢..
啊啊啊_我想畢業 [ 我來亂的 ]

Ps 記得我是誰嗎?楊ˊ楊心慈XDD
2007-06-14 19:43:58
版主回應
哈 觀察詳細?
我只是在看背後有照到誰而已XDD

畢業似乎很不錯@@?
你還很久耶XD
再等一年巴~~

我知道你是誰辣~~

咦?你從哪知道我這的@@?
2007-06-14 21:4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