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2:48:07|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好幾年沒過這麼快樂的生日了耶~

  不過當然我有小哀怨一下。

  首先,感謝阿谷妹昨天送我的卡片,因為他今天不來學校自習。

  再來是阿岑的卡片&禮物。

  CHUˊ的卡片&禮物[我最愛的ELLE鉛筆盒喔]

  話說CHUˊ,我知道你知道我要買鉛筆盒,只是XDD我原本是想週末去買的XD而且我決定不要買ELLE淺色系的鉛筆盒[因為容易髒],結果你送了鏡面的~~這樣就不用擔心髒啦!感動ˇˇ

  然後還有方的拼圖卡片。[拼了大約十分鐘外加看完總共十五分鐘XD]

  還有尚潔的卡片~

  樟中的感謝很多位XD

  先是阿懋小妹,他是最早給我卡片的人XD

  應該是說最早出校門找我的人XD

  我坐在外面等了十五分鐘才看到阿懋跟阿永兩隻跑出來找我。

  阿永根本是來插花的。連生日快樂都沒給我講ˋˇˊ

  還說他忘記我今天會去,拜託我跟你講過,大萱也講過耶!

  第三個看到恩恩,他殺的我差點下腰XD他說禮物星期六給XD

  第四個看到林奕嘉,這隻也說他不知道我今天會來。[他說:我看錯人了嗎? 我一邊後退說:你看錯人了] 不過還是感謝你的簡訊啦!

  第五個看到咱們的大萱小妞,你讓壽星整整等了二十五分鐘,不過念在你也是逼不得已的份上,饒過你一次XD

  然後看到安麗、小絜 安麗有祝我生日快樂喔!

  然後再來是小P的生日禮物~  

  還有,小妹,不要給我否認了,我說是就是。

  還在卡片開頭給我寫野獸。

  今天小妹跟阿永兩個說他們變高了[欠打]

  然後恩恩說我是矮子

  景勝也比我高ˊˋ


  這是怎樣ˊˋ欺負壽星。

  我今天嚴重認為大家都欺負我ˋˇˊ

  像是阿方那個卡片是在整壽星嘛!拼死人ˊˋ

  還有大萱嗄~ 還有小妹阿永恩恩這三隻

  欺負我XD








  今天自習跟尚潔還有CHUˊ去後山冒險XD

  可是老師好小氣只給一個小時ˊˋ[包括上廁所睡覺散步]  

  平常下午留自習我都睡一個小時XD

  結果留校留一整天也只有一小時。




  生日很快樂,美中不足的是我右下臼齒後面的牙齦好痛ˊˋ

  講話牙齒也會碰到ˊˋ



  謝謝景勝的祝福、黃柏維同學的祝福XDD  

  毆毆~還有水神跟怡君跟小破的祝福。    


  今天把網王37本抱回家差點沒死人,大萱真是辛苦你了。

  你送的那些東西我很喜歡唷~



  小妹,你生日我給你卡片就好,禮物已經給囉!

  還有,你的字在男生中已經是很好看的了,字比你醜的大有人在。

  而且已經很秀氣了好不好XD
  
  有些事是不會變質的,就跟你的字一樣。

  這句話說的好XD 連我的卡片也搞文藝XDDD
  
  

  今天好棒喔~還有我最愛的提拉米蘇蛋糕。[亞尼克的XDD]

  
  不過我也十五歲了耶XD 真是越來越老了XDDD

  只是怎麼還沒18呢?我期待著ice的感覺XD

  過年叫我哥他們買來分我喝好了XD



  生日願望:

  1世界和平、國家興旺[有可能嗎= =?]

  2考上我理想的學校

  3~~~~~~~~這是秘密~  




  呼~滿滿感動的一天XD

  不過還是差了一些人,像是蛋蛋阿、瀅筑阿、百萱阿

  以前這些好姐妹ˊˋ



  嗯…今天真棒!
  
  之前沒打報台是因為網路怪怪的,一直找不到伺服器。


  還有誰要送禮物的嗄~2/22之前都可以送XD


  因為2/22是農曆XD


  我不介意你們補送XDDD

  其實我比較想看卡片,看看到底寫了些什麼XD




  呼~今年因為過年休9天,所以原本要跟家人過農曆的,可是蛋糕店有99%不會開,所以就過今天囉!

  真是棒的一天~

  謝謝各位北鼻囉~

  我很感動ˇˇ

台長: ``睡神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 |
此分類下一篇:`` 心
此分類上一篇:`` 打完就要去看花樣

小妹
生日快樂阿XDDDD
2007-02-10 23:06:43
版主回應
還是謝謝你啦XD

我目前在極力宣揚你的文筆XD
2007-02-13 19:3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