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22:24:42|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的晚自習  雖然很累  但還是會打起精神聽吳棟良的生物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很搞笑  人很好  而且人也很傻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從那兩段傷痛走出  尤其是同樣的傷害  我發誓過  再也不要像Scott的事再次發生  因為我一定撐不住  不知道那種感覺是怎樣  當兩個都已經拍婚紗照  都要結婚的人  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女生跑到了國外  留下了錯愕的男生  天下有這種人  真該死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今天中午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跟佩蓉兩個都沒睡覺在聊天  佩蓉問我跟呆子兩個現在怎樣  我苦笑  因為我不知道是怎樣  某天晚輔突然有通電話來電顯示是他以前的號碼 傻掉  真的是傻掉  佩蓉問我為什麼放假不找他出來  我不想要這樣  因為卡片已經說明了一切  我說過  留在中大的魚飼料罐就是個句點  他不可能再開始  想當初我考慮了多久  最後還是決定留在那裡  希望我可以像信裡說的  看到他還可以亂鬧  像以前一樣  或許哪天  在大江  坐在同樣的位子  走過同樣的路  而我可以很平靜的走下去  我答應他的

貼紙我沒有撕掉  還留在佩蓉的桌上  好巧  為什麼剛好是他的  說不定我畢業  我會把我的貼在旁邊  哈哈

台長: iwjowg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貓貓
急急!!
你應該是我的學長還學姊
請問您支道吳棟良老師抽的是哪個牌子的煙嗎?
2010-06-10 20:01: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