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23:18:3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南部-阿里山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回南部,看的出來我媽和我小妹很想趕快回去,但我爸想到處走走,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去哪裡,後來他決定去阿里山,可是很爛,去阿里山沒日出看,也沒有坐小火車,現在也不是櫻花季,只為了要去奮起湖。我妹說降很像去泰國,但不去看人妖一樣奇怪!沒錯,真的很怪!上次去九份也是,堅持要去金瓜石,而且已經下來到陰陽海還要再去一次,這只能用龜毛來解!


而且最糟的是,連奮起湖都到不了~~~因為有人暈車 所以叫阿里山之旅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有條替代道路真害人耶,走原本的阿里山公路就好好的,突然有條替代道路跑出來,沒想到30多公里的路開了兩小時,途中都是超彎的山路(跟北橫有的比)而且錯車都超驚險,就像地理老師說的呀,他走宜蘭支線也會降,他說的一點都沒錯,就連我是坐在車上的乘客都膽戰心驚,好險我爸開車開了20年,技術還不錯。


這次我很厲害,我都沒有暈車,真的是全運會那次讓我進步很多,這些都是小case!^O^

台長: iwjowg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