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1 18:53:5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24先生感冒一直不會好

已經咳了三個禮拜了

放假就想當廢人的我  是沒有這種權力

就在昨天 剛接到他

有種不祥的預感呀

接著陪他看完醫生

他跟我說醫生有種孫仲瑜小姐的氣質  我瞪大眼睛 直呼真的這麼美喔

很久偷偷溜進診療室

接著吃晚餐 時就接到電話  說站在他陪邊的同學 得到H1N1

不知道底是陽性流感還是H1N1  聽著我一點也吃不下去

羊肉鍋 裡的羊肉隨著泡泡像在洗衣機裡一樣飄來飄去

當下我就開始幻想如果我也得到就很麻煩

我就已經在代課 還要找代課  如果我得到 那坐在對面大腹便便的Amy就超危險的

如果他被傳染隔離在我家  我要怎麼照顧他?  床只有這麼小小一張

而且還要跟隔壁高中主任和他的小孩共用衛浴

一切想起來真的太恐怖啦~~~~

 

就在隔天早上把他送回台南  >"<

阿姨對不起  我沒辦法照顧這小子

拜託您了

 

這種事要得到也不容易

但一被傳染就超麻煩的

於是我的計畫就泡湯啦

本來想一起去吃千葉  吃牛肉麵

吃我煮的咖哩飯  凹嗚

又一個人了 電腦跑的超慢的

看電影都很不順

 

 

希望baby可以快點好起來  這樣才可以一起吃飯

一起散步 曬太陽

冬天一到 我就開始縮成一團

出門就跟熊一樣

又濕又冷無所謂 這就是台灣

但是大甲風也太大了點 = ="  等到我一直打囉嗦

身體格格叫

常常突然抖一陣

24先生都嚇一跳 說我在幹嘛

咖哩放太少水了  有點鹹

洋蔥最好吃了 甜甜的

希望你在家也乖乖吃東西喔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