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9:33:3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不應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該該 是一隻兩個月大的黑啦啦


他主人因為外出所以暫時無法照顧她




所以她來我家住兩天






該 第一次看到我就超愛我>"<




這種心情其實很難以言喻




因為她一直想跟我"上床" 睡覺




她一直想貼著我睡



可是我除了跟人以外就沒有跟別的 活生生的東西睡過啦>"<





還是黑黑的 黑嘿的就只有滷蛋大人而已




第一天晚上他跟我室友睡



而我室友是個養過狗的人



該該 一直該(所以她叫該該) 想要跟我睡




我們被她吵到很晚 四點她突然起來










大便





還來不及大在我們擺在走廊的報紙




就這樣 我室友就在清她的大便





這傢伙簡直就是個小孩



吃完就大 喝完就尿





隔天下午 室友回家



該該就跟我啦




該該跟我一起唸書一起吃爆米花 一起吹風扇



我唸書她就在我椅子底下肚菇




可是老娘我要睡午覺



她明明可以睡在我椅子下



也想要跟我一起上床



這真讓人火大




因為我整個房間都充滿她的體味






我喜歡自己房間香香的












我又想到 她是不是被寵壞了

















在家都是跟主人上床睡













我到晚上堅持他不能上床












結果就是 她一直在房裡兜圈子






兜到兩點多






我快七校






後來勉強她睡我床旁邊





她就很乖的睡著





就這樣她認定我





然後我去哪她就一定跟




去廁所也是












後來因為太想做自己的事





就拜託他主人的朋友




把該該接走









因為我一直在處理她的尿 跟大便






狗跟小小孩 比較不同的就是 狗沒有尿布這種東西









不過








後來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她的母親也就是我們學校的流浪狗 大白




她跟大白不到一個月就分開







該該在家都跟一隻大狗睡




所以他喜歡依靠的感覺











我還很兇的趕他下我的床



我好壞 (泣)





我對她好兇




還用很兇狠的眼神





不過她還是很想上床








我猜因為它口腔期沒有滿足




所以她好喜歡舔人腳趾






不過第一天他沒舔








因為我常常穿平底鞋都不穿襪子




腳都超臭的




哈哈哈









所以回到家都在狂洗腳




最近有改善了啦


不然蛋哥會受不了





不過第二天晚上我洗香香完後 她就靠過來了






被舔腳趾的感覺好妙喔 好癢



畢竟我跟蛋哥也沒有這種嗜好





所以我也沒被舔過腳趾





好癢 好像尿尿>"< 所以我膀胱不好









可是最重要的是







這小傢伙 每次一大便就要去聞聞 去舔舔





然後再來舔我的腳趾






= = "









又喜歡踩自己的尿尿





跟小孩子一樣 小孩子喜歡故意踩水 看父母的驚訝的表情




所以小孩子也會踩自己的尿






我整個瞎忙呀








不過 跟他短短相處的時間





室友都跟我說我跟該該講話就好像是 跟小孩子講話]






該該很怕一個人
因為她缺乏母愛





我也很怕一個人


因為我小時候常常一個人




也許對滷蛋來說 我就是他麻煩的小該該










小該該 對不起 姐姐對妳好兇



小該該 謝謝你 陪我唸書 陪我睡覺 我超怕鬼




陪我吃爆米花 陪我吃雞腿




小該該 你咬壞我兩個衣夾 一條手機充電器 一個籐編籃





要健康長大窩




姊姊永遠不會忘記你





如果我以後還有養狗



我會對他更好







還有


蛋哥 我很乖 我不會亂尿尿 大便



雖然我睡相很差 常常擠到你沒位置躺 睡到一半 身體痛 吵你醒來




常常回到家 不洗腳 就穿拖鞋



常常東西亂擺



常常吃隔夜的東西 讓你好生氣






不過我很乖 我有進步 所以我可以睡床上 我可以吃穿你外套







就降 還是要對我很好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生命中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派大星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 我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