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20:23:0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著你的大衣在這冰冷城市來回蕩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嗎?


好像念和你一起聽懷舊歌曲的夜晚,偶爾你會陪我哼唱幾句…



你喜歡我的的新作品嗎?麥太太說她喜歡我濃濃厚重灰覆蓋角落的手法。還記得在高中的時候女生朋友說我像是一朵粉紅色的雲,像是艷麗的黃昏將要下雨,我喜歡她的形容,萬物的驟變有的時候也是很美的,我喜歡在這些時候被天空包裹的季節,這讓你不會感到孤單。


工作還順利嗎?怕吵醒你就不打給你了,我討厭視訊的蕾格把你的話斷斷續續的傳送到我這方,這裡最近下了一點雨,我喜歡穿著你的大衣在街上走走,想吃你煮的豬扒飯,哪怕是一碗味增湯,母親說我的最被你寵壞了,只想念你煮的卻忘了她這個飽食我二十幾年的親娘,喜歡看你認真仔細切蘿蔔絲的樣子,我的依賴讓他人都感到擔心,記得教授送我到機場時手裡抱著一個大同電鍋,他憂心的說:「莘莘呀!女孩子再忙也要好好打扮自己呀!」。他深恐我像他鄰座的易老師一樣大半歲數了一個人的生活只有校園,平日就是澆澆花看看展覽。這也沒什麼不好,易老師總是和藹待人,她很少出席許多校園的活動,但是她過著樸實而自在的生活是我所羨的。



我想教授的擔心不是沒有原由的,平日雖然我留著烏黑的長直髮,但是其實我都很少去整理它,每次都還是你幫我梳頭的,就像你小時候常幫母親梳頭一樣,有次我為了省去麻煩想剪頭髮,你還為此生氣了好幾天,不肯我把頭髮剪掉,從此以後我的頭髮都是你在幫我保養的,現在你又開始擔心了吧!擔心我偷偷把頭髮剪了,這裡太濕冷我想你可以不用擔心了,畢竟剪頭髮還是要多花一筆錢哪!








平時我的身上都是顏料的味道而不是香水味,好看的洋裝也沒幾件,第一次穿的名牌洋裝還是教授送我的,他也知道我都把錢花在畫冊上了,在一次要出席展覽開幕前,為了要讓我專心作畫,教授連服裝都幫我打理好了,教授的細心和他所習的畫風學派真的很難有關聯,希望你能多陪陪他,要是他想去哪裡就載他一程吧!拓真的很謝謝你幫我照顧他,讓我在這裡學習沒有後顧之憂!







在這裡學習真的太開心了!每逢沒有課的時間,都會和室友一起去拜訪幾位藝術家的故居,這真的是我大學時代最想做的事,每一天我都過得很充實很完整,大同電鍋真的是我的好夥伴,雨天還能烘衣服,我喜歡穿著你的大衣在這個城市來回蕩漾,你知道這裡處處都是美景,每個角落都像是被用心經營一樣,但它們卻是不經意的就散發出美感,前些日子和室友在外面搬了個啤酒箱回到房子裡,放了幾本書進去就很有味道了。


Poky有沒有想我?你說她最近怪怪的!都會蹲在我的鞋櫃前像是在等待什麼,也許她只是想上廁所吧!可愛的Poky姊姊是不是離開妳太久了?你寄給我的照片我已經收到了,謝謝你把我的水仙花養的這麼好,你說我沒在家你變的好無聊,當然囉!不用煮飯給我吃,也不用幫我梳頭髮,還不用陪我散步,一定很輕鬆吧!


我也很想你…


穿著你的大衣,就好像和你手牽手走在一起一樣,所以上次我回去的時候就偷偷塞了你的衣服在行李箱裡,你應該沒發現吧!搞不好是你最喜歡的那件,快去找找吧!



好像已經把你的大衣弄破弄的莘莘在這個季節裡的這個城市…特別想念你

我的拓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人的城市 |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你那裡下起了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