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2:39:55|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你想起我們的開端於是開始了解你嘴角的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睡醒在有你照片的電腦前,看著你的照片打聲招呼:「嗨!」步出了房間,現在你那裡是半夜三點,你睡的好嗎?總是聽的我翻書聲音睡著的你,是否自己也開始翻起書來,當我還在唸書的時候總是希望你陪我一起看這些書,你翻一翻唸給我聽自己居然打起盹來,哈哈…真的很好玩,看你醒來的困窘,我竊喜不已,你怎麼這麼好睡!沒有我在你身邊你也要好好的睡著窩。

你開始矛盾抱怨沒有撥著我的頭髮起床,一整天好像少做了什麼事,這才開始了解我們一直深深的依賴著對方,從前沒有想過的事情現在都慢慢覺得有點不習慣,現在的你會不會也和我一樣放著以前我們常聽的歌?



「我不想只是打電話給妳!我不想只是寫信給妳!我希望每天可以見到妳!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見到妳的笑容,妳歪著頭看著畫的樣子,拿筆作草稿的聲音,走路的樣子…」


是從這裡開始的…..

你問我我們是怎麼認識的,是這裡開始的,不要以為我什麼都忘光了窩,雖然你上次一直抱怨我忘記我們認識的日子,你吻我的日子,但是那時你跟我說的話我一直都沒忘記,說出這樣的話可能你的友人都覺得驚訝!真的認識你以後才了解你是這麼的心思細膩,做什麼事情總是很自然的想到我,但是你朋友卻都不敢在你面前提到我的名字,也許那會讓你覺得很不自在吧。

自從你的項鍊放在我的頸子上,你身邊的人忽然才了解一切,我相信它真的為我帶來幸福,和你在一起之後的我,慢慢開始習慣走路時候被牽著手,生病的時候有人被照顧,開心的時候有人和我一起大笑,謝謝你…


很久沒有這樣說以前的事,只是突然我也會開始想念,那種思念親人的想念,漸漸的讓我覺得原來我也是依賴你的…

「今天…這裡有點灰濛濛的,這裡的天氣可說變就變,一下子的大雨讓我在大街上奔跑和同學一起尖叫,躲在美術館的走廊,雨停的時候…踏著溼漉漉的鞋子回到住處,以前我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吧!你還幼稚的故意把你頭髮上的雨水甩在我身上,不要懷疑窩!你真的有!哈哈…我想如果你那邊下雨Poky也會這樣的對你甩窩,你們不愧是兄弟,哈哈哈…
來到這裡第三個星期….真是一個創作天堂,每天都覺得有滿滿的靈感,所以每天都覺得很充實,你呢?又把工作帶回家了嗎?不要一進工作室就不出門囉!聽你的朋友說你最近常常都臭臉窩!不可以窩,我們約定好啦,我不在你身邊也要快快樂樂的,不然會嚇到Poky的!髒臉拓」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情人的城市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你那裡下起了雨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睡覺的時候總是留了左邊的位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