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0:29: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nna R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Wanna Rock
作詞:改編:呂錦盈 作曲:F.Zand/T Haggblom/H Haggblom 編曲:小安

I wanna rock I wanna rock I wanna rock

Sorry了baby 在我的血液裡 有一種叛逆叫美麗
不會乖乖地 躺在你的懷裡 別以為它只屬於你
愛你是我還沒做的決定

*I wanna rock I wanna roll
 微笑只是表情 如果你不真心
 I wanna rock I wanna roll
 善變是種天性 明天我不一定理你*

你邪惡的眼睛 在四處搜尋 請注意我還沒隱形
牽著我的手 心跟著別人走 要小心隨時有報應
還沒有學會去為你傷心

#I wanna rock I wanna roll
 甜蜜也是陷阱 如果你不真心
 I wanna rock I wanna roll
 冷漠是種警訊 明天我不一定愛你#

from:---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71003968



狗屁!我才是最正的


別想玩我!!!


找死...





我怎麼可以被壓的死死的

敢愛敢恨的wing-wing死到哪去了

這首歌我跟cherry叫囂了一晚 哈哈哈


突然人清氣爽



我...不一定要這麼愛你吧!


我不一定只有你愛吧 ! SEE



這首歌超正的 哈

因為明天我真的不一定會理人



說來...


我好像國中就被不認識的某班同說"正"

那時候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還很生氣耶 哈哈哈



結果吉他手知道 覺得我很好笑




現在不管你說我有多正都沒用!


因為....我要的不是這個




我從來要的就不是這個


難道不能專制一些



獨裁一些



只有我才是你要的


這種話你絕對說不出口吧哈哈哈




我只能做那個唯一

SEE!?




哈...因為我輸不起嘛....




所以...就不要讓我知道有人三心二意的阿



不然...我們看看 我們看看


誰先拌倒誰 囉


BABy.... try ME !!!


不好意思 自虐了一晚
讓你們擔心

姐姐還有阿伯

不好意思 醉了一夜


下次.

...還是一起醉好了 哈


PS.櫻桃幫的大恬 超可愛的 大一而已耶 嘖嘖 怎麼這麼正啦~~~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