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1:50:2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兔出沒’要注意--【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抱歉在你出去玩的時候,我卻一直打給你要和你說說話,前幾天我爸媽又大吵一架,我這次很勇敢窩,沒有在他們面前大哭,但是…呵呵~自己在房間大哭了,對不起我還不夠堅強,我是很明白自己會走到這一歩的,但是卻在電話你跟你說這一切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鼓勵,無論是誰。

在他們的爭吵過程中,我明明就知道他們的錯誤在哪裡?但是我卻還是沒有說,這麼相愛的人,居然都沒發現自己都是身愛對方的,他們好傻,但是如果真的會變成這樣,我真的會立即的爭取自由,我不要透天房子,我要的是一個有愛的地方,一個有笑聲的地方,我要充分的在那裡了解自己。

我的人生走到這裡沒有什麼精采的事情雖然我一直很想離開,我捨不得妹妹獨自奮鬥,她一直叫我帶她走,我也捨不得哥哥,我最進發現他進步好多,他會自己撲床單還會套棉被套,他那付專注的樣子真的很可愛窩,他會先拉開床單,然後他會把角抓出來,然後開始角對角的塞入椰子床下,很棒吧!還會用手撫平床單,但是沒有人教過他耶,他是個很可愛又聰明的孩子,雖然我國中叛逆其實對他很不好常常偷打他,到現在因為他會賴床所以我很不喜歡叫他起床,不過他起床候搖搖晃晃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呵呵…(滿心歡喜^0^)

哥哥不要再看電視囉!如果把拔跟馬麻分開,你就要被送到機構了耶…你看不到妹妹囉!沒有布丁吃也沒有乖乖,也不能添購心的飛盤囉!然有不能睡晚晚等別人跟你一起刷牙幫你洗臉,不會有人因為你的進步而為你喝采,不會因為有人陪你玩,不會有人欣賞你轉飛盤…..

美美…姐姐真的很對不起你,不能帶你走!你要唸書啊!你沒唸書再多會做生意都是不可以的,因為你也還沒發覺自己得性向不是嗎?所以…姐姐不會再你畢業旅行時偷偷離開或跳池塘,姐姐還要等你的紀念品耶。

為了意外,我要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的路…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