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8:42:3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妳之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給妳的….薰
一個看我長大的女孩,陪我一起又哭又叫著我們的青春。
一個寫字時喜歡壓著尺,獨愛焗烤與玉米的女孩。
她的口味偏鹹、喜歡綠色、單眼皮、善良溫柔。

謝謝妳讓我用沉默讀出文字,嘉美了我平凡的外表。
我已經好習慣你將我疼惜成一蕊粉紅色的玫瑰,開成淡雅的姿態。
雖然是沒有帶刺,但纖維裡卻始終支撐由他人所支配的方向。
妳必定不同意我這樣形容,深切的矯治著趨向黯然的想法,但這些想法已是我的本能,形同食慾與情慾般自然存在於腦內某個稱呼不出的地方,類似高空彈跳的自我解放中還回音著他人的形容,所謂的從小就是個乖孩子,就此發芽。

妳常說粉紅色適合我,其實在找回自己的三魂七魄七情六慾時,卻相遇了不適的人,識而不適,妄非所望,渾著目視外在的衡量一陣失驟襲 ,妳迷惘許久 ….
說應該不是他吧!這應該若要簡化成百分比是多少?也許無法約分,所以定義不在此。迷惘間還是應當尋覓著,向來迷惘身陷的人都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必經, 而我的果決總比任何人清楚自己所愛、所適、所好,但無形間也產生了矛盾,適合和喜歡這其中就蘊含了不同的假設:
適合的卻不喜歡<=>愛情擠在勉強一點意義都無法作用。
喜歡的又不適合à>>à分離的結果總是預知。
希望妳兩種情形都避免滋長,
相知相惜的我們疼惜著你我的優點缺失,
有一天粉紅色的玫瑰會被換上最扉紅的紅,
薰衣草 會滿栽在誰的心田呢?
永恆的祝福,
平安、快樂、幸福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