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6:10:1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洋芋片宰掉小綿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熊熊的吃了己片洋芋片
我的胃好像不太適合耶
現在一直葛空氣 ㄎㄎㄎ
唉呀丫 我貪吃了
現在有點倒胃
我好像很少說說自己的事
都是說有關他的事
昨天買了一隻小鹿耳環
真的太可愛了 ㄏㄏㄏ

改天拍給大家看呦
(^^"因此又更難擺脫 可愛的形象了)
這幾天...
因為胃不太舒服所以都睡不好
還有呀
我已經好久沒有笑到流鼻水了ㄋㄟ˙
在學校時每天和同學在一起我都是從校門口笑到教室
我都是人未到聲先到的耶
沒錯我是CRAZY GIRL

很久以前有個和我同一天生日的男孩
他說他喜歡看我笑
(那時還沒像現在學會大笑)
他喜歡看我微笑
他還透過同學告訴我不可以什麼都不用說
只要笑就夠了
那時我才了解我的笑容可以令人愉悅
雖然我並沒有帶給別人什麼
但是一個笑容可以使一切變的很舒服
所以我常常希望自己不要忘記要笑笑的

雖然我也很欣賞那種成熟感的冰山美人
那是一種神秘的氣質
但是哥哥卻一再批評那種 成天鼓著臉的"冷凍豬肉" 誰敢親近呀
女孩子 笑就很美
就和小孩子 笑就很可愛是一樣的

都是洋芋片~"~...
可惡!以後我的胃就叫---小良
耶~還不錯聽耶 ㄎㄎㄎ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