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6:36: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遠方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起床囉!
嗯……..你帶著濃濃的睡意,拉長著聲音回答我
一天就這樣開始
忘了是從哪天起 你向我撒嬌要我給你morning call
原本總是晚睡的我 因為多了個責任 開始便的更有精神了
學會督促自己準時起床 撥出熟悉的電話 聽你還未清醒的聲音
你說人在未清醒時智商總是比較低 所以字都黏在一塊了
其實你的聲音很好聽也很溫柔 這是連你自己也不知道的事
尤其在你未清醒時………
最近要面臨一堆報告,而你也在努力準備考試,所以有好久好久没和你聊天 某天我把暱稱改成了 {等待遠方的幸福}
你給我一個竊喜的表情 問 那個 幸福 在哪裡啊?
我的心 微笑 了起來
幸福啊! 有好遠的一段距離喲!
不知道~幸福的另一端的距離是否也是相同的呢
可能來回有10小時吧
呵~你知道嗎 ? 距離的秘密 埋藏在70公里處喲
你的心底 不知道有沒有藏好 她 呢?
你成為我最近最開心的事 我的想法與我的言語
因為你……我開始喜歡 早晨的溫暖
見到日出的時候 遠方傳來溫柔的聲音
是你叫醒我才對 我的 電機 大男孩

明天也要morning call 嗎?




舞繪千音






台長: 叫做帕克的綿羊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