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20:33: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25.2004]-美好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再睜開眼已經是早上九點,課也不必去上了
,陽光很美,我伸伸懶腰,很神奇吧,我好了,完全
不痛不癢,身體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症狀。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麼我會這麼沒大腦的樂觀呢?

開始哼著歌,收拾半夜被我踢到床下的衣服,一股腦
的扔進洗衣機,今天要完成這一年半來的心願,比交
BF還重要的心願。

當初為什麼執意要回國呢,因為我在想,美國沒有溫
泉啊,如果不能跟小情人一起去泡湯,生命還有什麼
意義。

可是這一年半,沒有泡湯,看電影沒有小情人陪,游
泳只在健身房,一切都跟當時的美夢差很遠。

可是今天不一樣,今天的劇本非常好。

早晨的空氣很溫暖,十一點衝進家庭理髮,老闆娘嚇
一跳,一如往常,坐得低低的給她剪。一百五十元和
七百元都是剪一個小時,剪起來的頭差不多,當然是
我頭髮少的緣故。

當老闆娘用剃刀刮過我的鬢角,或是頸後時,好癢喔
,全身都像被觸電的感覺,好舒服喔,就像作愛一樣
,前戲抽插一小時,只為射精的十秒鐘。剪頭髮一小
時,也就是在等這最後的刮刮樂,真是幸福。

前往山下的路途,天開始陰了起來,細雨也飄得零零
落落,我簡直忍不住大喊,只有上帝寫得出這樣的劇
本,真是太巧合了,完全適合泡湯的天氣啊。

泡湯就是要這樣啊,涼涼的風,有雨絲,然後從水中
抬起我的豬腳,輕輕的撫摸著,然後再唱著「孤單北
半球」,我編的劇本就是這麼差。

搭了公車上山,公車還要繞進文大,文大那個籃球場
是怎麼回事,被車道圍著,運動都在吸廢氣嗎?可是
文大的男生都好好看,好有型喔。

今天泡湯的男生不多,很快就脫得一身光,對啦,就
是肥啦,我可是想開了,總不能因為胖就不出來泡湯
吧,皮膚都快老化變木乃伊了。

真的很棒,我只能說,陰雨綿綿的天氣,就是要泡湯
,肩膀還有一點酸,趕快沉入水中,只有一顆豬頭漂
在水面,長長發出讚嘆的一聲,別人永遠也無法體會
我這一刻的幸福。

我很規律喔,一定要上上下下三輪,按時間不同,直
到全身發紅,然後坐在池邊,拿出我的三片吐司和寶
礦力水得,一口一口的咀嚼起來,畢竟我還是怕肚子
又再次作怪。

三片吐司慢慢吃,居然也吃得很甘甜的感覺,再配上
冰冰的活力飲料,一定沒人看到我眼中的淚水,微風
吹進來,好像雨絲也跟著落在我的臉龐。

人就是這麼怪,我不愛假日泡湯,都是人,最好的就
是上班的時候來泡湯,人不多,中山北路的林蔭大道
很浪漫,想跟小情人一起牽手吃蛋捲冰淇淋,或是去
北美館看展覽,總之就是要忙裡偷閒啦。

今天唯一失敗的就是帶成粉紅色的毛巾,但是居然泡
湯的男生中,有三分之一也都是粉紅色的,這樣不行
喔,以後我要帶藍色的。

泡湯不只是讓身體放鬆,腦袋也不要思考,眼睛也不
要去看那些大小雞雞,一會兒哼歌,一會兒用滑石磨
磨腳底板,不然就刷刷背,唉,日本也不用去了,這
樣就夠了,完全的放鬆。

又想到一件失敗的事,泡完湯忘了抹身體乳液,覺得
失水狀況很嚴重。

回到家,要作一件事,就是去健身房。

換上很緊的游泳褲,噗通跳進游泳池,今天的活動都
要跟水有關,游完固定的1000公尺,再游自由式,一
直游,游到二隻豬手抬不起來,再跑去淋浴。

脫光光跑進蒸氣房,開始想一個問題,如果一餐只吃
三片吐司,還有十幾顆橘子,這樣會不會瘦?為什麼
別人煮飯都會很費心的料理,我卻都只有純原味的炒
一炒,這樣會不會抓不住小情人的胃。

一碗飯,一盤炒青菜,一份荷包蛋,再加一顆蘋果,
這樣好像在清修的感覺,我需要再抓回戀愛的那種感
覺,才能好好的煮一桌幸福的餐。

不過,我是堅持水果要吃原味的。

剪了頭,泡了湯,肚子也沒有不舒服,很感謝有這麼
幸福的一天,重點是不用扣薪水喔,呵呵,上班族的
小小偷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