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13:26:0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24.2004]-公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戀愛的原則是,不是想跟你天長地久,也不是要跟
你一起結伴作木乃伊。

只是想看一個男生付出情感的表情,還有微笑的眉毛
,被我賞耳光的驚訝表情,等等之類的。

我在意的是一些無形的,如果你很忙,沒有空關心我
,可是一顆削好的蘋果,會讓我心動吧,才不管你是
好看還是不好看,高還是矮,我一定會被感動。

相愛就是要明瞭對方付出的心意。

有時候我能體會,為什麼有的人對朋友比對BF還要好
,因為是信任的關係。跟BF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在一起
,也許是一起發生了關係,所以才在一起。朋友就簡
單的多,一定是某種方面很契合,感情的基礎似乎比
BF還堅固。

廣告說:有伴很重要,彼此的相信,最有價值。

不過,我沒那麼市儈啦,我不想要以在一起多久來證
明愛情的偉大,愛情是放在心上的,天知,地知,你
知,我知,還有媽媽知。

嗯,公平一點,爸爸也知,狗狗也知。

可是,如果我們沒在一起的話,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事,對嗎?

我們去過肥前屋對吧,如果分手了,我不會記得曾經
和你去過,我只會想,如果有個小情人,我想帶他去
吃鰻魚飯,至於你,已經演過的角色,並不需要再出
現在同樣的場景。

所以,我一直很難體會什麼叫觸景傷情。

時間對我來說很珍貴,要陪狗狗,要陪家人。你說,
要排一個小時來買好吃的雞蛋糕。我說,我寧願花一
個小時等小情人下班。只要是小情人的一切,都是值
得用時間去換取的。

可是,有一個問題耶,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這樣無回
報無止盡的付出,也許還是要看人吧,不能以自己的
角度來愛別人,這樣會像寄履歷一樣,用一個公版的
模式,就想騙盡天下的人,註定要失敗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