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12:42:1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27.2004]-維尼別哭,Eric別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ric:你知不知道維尼熊事件?
Tim:什麼維尼熊?

Eric:竹科工程師義賣維尼熊
Tim:喔,有印象

Eric:還出一本書叫「維尼別哭」
Tim:對啊,好好笑

Eric:好笑個屁,他在金門當兵時被甩的
Tim:你怎麼知道?

Eric:他在金門當參一班長,他被甩大家都知道
Tim:所以他心情差就整你們?

Eric:他是連長身邊的走狗,他是雞X,他是爛人
Tim:看來你們被虐待的很慘

Eric:他不讓我當參三作戰情報士
Tim:有什麼好處?

Eric:當然有,情報士是個茫缺,而且領士官的錢
Tim:他跟連長說不讓你去?

Eric:對,還給我最爛的缺
Tim:是什麼?

Eric:油料士
Tim:哈哈哈,聽起來很慘

Eric:還維尼別哭,該哭的是我們
Tim:他長得好不好看?

Eric:還OK
Tim:長得還不錯喔,那這樣很可憐耶,被女朋友甩

Eric:媽的咧,你到底幫誰啊
Tim:喔,如果長得醜,那他就不可憐了

Eric:你去pchome找「再見咖啡」的家族
Tim:我要看照片

Eric:最下面有維尼別哭發表會照片
Tim:馬上去看

******五分鐘後******

Eric:好看嗎?
Tim:好醜

Eric:哈哈哈
Tim:像殭屍

Eric:當然,失戀8年,要是我早就做閰王的部下了
Tim:真毒,好好好,我找人修理他

Eric:我不是要幹他......我只想私底下幹他
Tim:哈哈哈


本來是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原來愛情不光是二個人的事。

Eric,一個愛情故事背後的受害者,Eric別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