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12:23:3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ct.23.2004]-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美國養成一個壞習慣,開車的時候會把車窗搖下,
音樂開很大聲,手掛在車窗外。

凌晨四點從五股上高速公路,走的是高架道路,路燈
圍成一道道的光帶,很安靜,我不自主的把音樂關小
,讓風靜靜的吹進車裡,只有燈光點點陪我在這個寂
寞的時間裡。

終於體會什麼叫駕乘的樂趣,車體很輕盈的在路上左
彎右彎,就像一路奔向天涯無止盡的感覺。

錯,一定有個目標的。

如果有個小情人,我會開下交流道,在巷道口把大燈
熄了,停在他家的門口,看著他的陽台,房間的燈是
關的,抽二根煙的時間吧,就這樣發著呆。我喜歡默
默的關懷。

C廠的少東還是個學生,臉蛋很小,配上橄欖球隊員
般的大胸膛,還有一百八十幾公分的身高,覺得比例
上有點怪,臉蛋是有性格,但是很有禮貌的男生。

吹了夜風,馬上就感冒了,鼻水一直流,很痛苦,薑
,我需要熱薑湯。好在隔壁的水果攤有在賣老薑,剝
一段下來,你猜多少,二元。

把薑洗淨切絲,丟到煮滾的水,再放一點紅糖,喝掉
這2000西西的糖薑水,我一定會好的,應該吧,我想


記得回國跟媽媽說,第一件事要買摩托車,第二件事
要買很好的瓦斯爐和抽油煙機,第三件事要找一個小
情人。

結果瓦斯爐買來,只有拿來煮開水,因為看日劇的時
候發現,很多日劇裡都出現跟我一樣的瓦斯爐耶,太
普通了吧。

然後又發現瓦斯爐不能調小火。有這種事嗎?瓦斯
爐不能調小火,那怎麼熬高湯和花生湯和綠豆湯和紅
豆湯?所以我決定以後都只煮開水,然後很討厭進廚
房,誰叫我買錯瓦斯爐。

結果煮薑湯時意外發現,原來轉小火的功能是有的,
要再往上Click一下,再往右推就會變成小火了。

萬歲,我終於又可以進廚房了,剛好冬天也來了,以
後要約小情人來家裡吃火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