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20:32:0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v.24.2004]-美好的一天 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臺灣後,得過一種病,肚子會很痛很痛,痛到說不
出話來的那種。

北醫的主任說,根本沒問題啊,有那麼痛嗎?實習醫
師說,超音波看起來正常,穿胃鏡看看好了。

媽媽說,一定是餓肚子的關係,買豆漿和涼麵回去吃
,再加水果。

可是半夜痛得要出人命,想起小時候得了黃膽,是馬
偕醫院治好我的,所以決定到馬偕就診。

醫師很年輕,應該是住院醫師,罵我說,沒當過兵嗎
?這點痛也忍不住,只是腸胃炎,12個小時內都不要
吃東西,尤其是豆漿和水果。恢復進食後,每餐只能
吃二片吐司加一瓶寶礦力水得,一天後我又生龍活虎
了。

真的很感謝那位住院醫生,想提名他當臺大醫院院長
。而且長得也很斯文,很想嫁給他。

星期二晚上,一切正常,吃了橘子,冰的紅豆湯加薏
仁加龍眼,結果半夜在沙發上被冷醒,肚子有點脹氣
,爬起來回到床上繼續睡。

星期三白天去上課時,根本聽不清楚老師在講什麼,
頭很痛,眼睛很痛,而且吐了好幾回,肚子也開始痛
起來,我覺得好像又得到那種奇怪的病了。

晚餐放棄聚會,直接跑回家裡,就像跳高選手,越過
欄杆的角度,把身體扔在床上,開始睡。

凌晨二點半,你不在我身旁,我所有的關節劇痛到被
痛醒,肚子痛得要生小孩一樣,馬上起來搖呼拉圈,
然後,強迫自己繼續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