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2:21:3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不是我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阮玲玉臨死之前的遺言-人言可畏,現在阿M真是深切的體會到人言的可怕啊!

平常的交流溝通,是讓人可以更加彼此了解,而不是讓人互相猜疑,不是嗎?

只是有關於“結義人類”,就是有那個能耐,讓重覆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不停的在身邊發生,似乎也不介意說了什麼,傳了什麼話,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就好像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一樣。(嗚~咱們也是爹媽生的啊~~)

簡單的一件事情, “結義人類”就是有那個能耐,把事情變的複雜、誇張;甚至完全化的誤解,斷章取義地曲解一字一句,等到月亮使者捎來訊息,傳話回到耳邊,事情變得不像當初那般的單純。
(嗚~也太有想像力了吧!怎麼不去當編劇~
正義的天音:依我看,應該是有被害妄想症吧!!!)
蒙受不白之冤,任憑事後解說,又有誰會相信,只有任由事實被埋到土裡了,因為他們一點也不在乎事實。(是怎樣~咱們比較好欺負是嗎???)

結義人類反覆的問著相同的問題,連火星號上的無線電都快冒火了,但正確的答案你不要,矯飾的答案又說不出口,請原諒我的正直。

就算你拿刀架在我的脖子上,大聲的喝道:承認吧!!人就是你殺的~

我仍舊會抬起我僵硬的脖子,大喊:人不是我殺的~要殺要剮係聽尊便,媽祖啊!請賜我神奇的力量~

台長: 爽就好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