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9:46:3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皮開刀日記-成功出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二天
我的過敏又犯了,醫生養了4隻波斯貓,偏偏我對長毛貓會過敏,昨晚在醫院陪臭皮1個多小時直到醫院關門,讓我的過敏一發不可收拾,連打了20幾個噴嚏。以前我會因為打太多噴嚏而頭暈,心情就會不好,但我今天卻是帶著大好的心情在上班,因為醫生說臭皮今天可以出院囉!哥哥和媽媽沒有等我加完班就先去接了臭皮,讓我一回家就看得到他,呃~帶著可笑的燈罩(依莉沙白頸圈)在媽媽準備的大箱子內跺步。因為他的頸圈讓他無法進出小狗籠,媽媽搬了一個裝冷氣的超大紙箱,裡面鋪著臭皮最愛的報紙和小被被讓他在裡面睡覺。突然,嘩啦嘩啦聲響,臭皮在紙箱裡尿尿了!而且,全部都是血!!我馬上把他抓出來,媽媽和哥哥立刻搶救小被被,並把濕報紙換掉,我再把臭皮丟回箱子去,全都在大吼大叫的2分鐘之內處理好。醫生曾說因為臭皮的膀胱充血嚴重,所以會血尿一陣子沒有關係,這段時間要讓他多吃營養的食物。我馬上去煮了一鍋貢丸高麗菜荷包蛋麵,臭皮可能是餓壞了,等不及我煮好就從大箱子裡跳了出來,還跑給我媽追,最後跳上了沙發,等著吃麵。媽媽一邊追一邊罵:“夭壽哦!每ㄊㄧㄚ\哦?!奈ㄟ架五精神呀?!”後來還是把臭皮丟回箱子,讓他在裡面吃著難得的大餐。因為天氣很冷&擔心臭皮尿尿要換報紙,晚上我把臭皮箱搬到房間裡,整夜守著他沒有閤眼。

台長: 爽就好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