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09:34:4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尿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事情都可以想盡辦法來阻止,但唯獨一件事,就算發生天崩地裂、火山爆發,也無法阻止它的發生。

平時鄰居雅玲都是很正常的,但只要是總經理(以下簡稱老總)一進辦公室,她就會開始不對勁,問題特別多。

─────────────事件分隔線─────────────

那一天下午,適逢老總進辦公室,事件也就開始發生了。

時間是接近下班的五點多,手邊的事情也完成的差不多了,突然鄰居發生一串小聲的哀嚎。

我轉過頭,只見她一副快不行的樣子。

“你怎麼了?”我問。

她急紅著臉,告訴我,原本想上廁所時,居然被老總捷足先登。

天啊!殊不知咱們老總只要一進廁所,那間廁所即刻變成一間令人退避三舍,空氣中那股悶到XX的味道,(因為阿M之前有過年少無知誤入廁所的經驗),真是名符其實的繞樑三日久久不散,就連芳香劑也不是老總的對手(算你狠~)。

秉持著同事愛,只好要鄰居忍耐到下班回家。(事實上,距離下班還有十五分鐘~嗯!阿M好像太惡劣了。反省中~)

忍到大概快五分鐘了吧!可憐鄰居的膀胱似乎已經快爆發的狀況,她用著一副可憐到不行的樣子,楚楚可憐的臉望著我。

回望著她,我用著有點冷靜過頭的對白,告訴她“不然你就去樓下上吧!”

她囁囁嚅嚅的回答我,“我不敢啦!”

“厚~不然你就忍一下啦!”(事後的OS:不敢?!不然你是豆腐作的哦!)

“阿M,我快尿下來啦!”她用著幾近失控的口吻,可憐地說著。

!!!啥米?真是驚死人了,怎麼會忽然有股在幼稚園上班的感覺。

“不然我陪你去上廁所。”(事後的OS:小姐,幾歲了,給點成熟看看好不好。)

我們老大一旁教著新人,阿M我盡量用著最低調的語氣,在老大旁低聲說著:“主任,我陪鄰居去樓下上廁所。”

老大同時回丟了個疑問的眼神,“啊?!”

即然如此,親愛的鄰居也別怪我了,大聲地:“主任,她快尿出來了。”

咻~一溜煙的就殺到樓下的廁所,黑壓壓的,沒到伸手不見五指的處境,但也亮不到那去。

“有沒有老鼠?”她一面問,一面靠近廁所。

“怕什麼!你快去上啦!”(事後的OS:你連像老鼠的草莓都夾了,還怕什麼,更何況這麼黑,就算真的有也看不見吧!)

一面指揮她去廁所,一面開始在陌生的樓下找起燈的開關,摸到鄰居上完廁所,我仍舊是找不到開關在那裡,真是防賊,藏的那麼隱密。

她從廁所出來,同時也聽見打卡鐘噹噹報時,下班囉!

~~~~~~~~~~~~~~~~~~

PS.果然人有三急,就算是天崩地裂、火山爆發,也停不了尿急的發生;只是~鄰居小姐,你算算這是第幾次的尿急事件,下次搶廁所請快好嗎?

不想當幼稚園老師的阿M報告

台長: 爽就好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