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18:15:5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月底的結帳時間到月初趕報表,不知是不是上天跟我們作對,系統出了問題,連印表機也秀逗,竟然印不出來東西;我的新鄰居要在二天之內學會工廠的流程及系統;而我好好的清明連假也得到公司去加班,真是太不順利。

也許是這種緊繃的氣氛中,同事們似乎沒有太多發洩的管道,忽然間有人低聲問著,“要不要去唱歌啊!”;說到唱歌,阿M體內的熱情細胞好像開始復活了起來,嗯~有好久好久沒去唱歌,距離上次去唱歌的時間是~~久到忘了。

其實阿M很怕跟不熟的人去唱歌,曾經跟朋友的朋友一起去唱歌,大家一副狂點的樣子,好不容易來了首自己的歌,一旁朋友的朋友毫不客氣的抓起麥克風大喊“這是我的主打歌,我要SOLO!”(哇哩咧~我的歌~);等到重覆歌曲跑出來時,又抱怨著:是誰又點了,接著二話不說,馬上切歌~(吼~)
不然就是自作主替阿M點歌,還是我不大會唱的歌,還一面安慰我說:你一定會唱的,又抓起麥克風大聲的合唱。

哎~連空氣也令人拘束;不過這一次同事們都這麼活潑,這次應該沒問題吧!

雖然出發前發生一段小插曲,總算順利的到達KTV,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第一次出來唱歌,還挺客氣的說“我只會唱老歌。”

嗯~待吾人一看歌單啥米嘸點!!這會不會太客氣了,這時WAGAMAMA的個性又跑了出來,一面催促著同事快點歌,想當初和火星的好友們可是一進包廂就先點滿歌單,豈有讓它空著之理。

“你們不點,我要狂點了!”“不要當分母哦~”
“你們要點什麼歌,我先找比較快。”

擠了老半天,才點沒幾首,呼~真是急死人了。算了!還是先祭祭五臟廟,沒管同事點歌狀況,自己先填飽肚子起來了。

同事們點了合唱的歌,彼此卻沒默契,各唱各調,要不是事先知道,一定會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這個我也怕~笑也不能笑的太明顯)

客氣大概撐了好一回,氣氛終於有點HIGH了,結果老歌開始狂烈的跑了出來,我以為他們所形容的老歌應該是指二年前的歌,真是大錯特錯~猜錯了,那些歌大概是我八九年前去KTV會唱的歌~真是嚇死人了。

等老歌集團過了之後,歌單又開始空了下來,既然有人太客氣,那阿M也只好來當個壞人,點一些去年比較耳熟能詳的歌,讓大家可以一起唱。

唱HIGH起來,就會忍不住開始配合音樂跳了起來,只是客氣人類很客氣的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看一副冷靜模樣,阿M只好默默的把屁股又挪回沙發上,有點低調又不會太低調的上半身擺動著,就這樣撐到解散回家。

等事後偷偷討論,果然同事中也有想HIGH又低調HIGH的同感。

事後的OS:再一次的證明,在公司的活潑是一件事,而在KTV裡HIGH又是另一件事。
還有唱歌時默契很重要,沒默契的人真的不要合唱,因為旁人要忍住不笑,真的很難。

台長: 爽就好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