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09:50:18|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恐怖的恐怖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怖片是我的最愛。

美國恐怖片我不太愛看,演來演去永遠是那幾樣:猛砍人灑狗血死了又復活,如傑森恰克佛萊迪;還有用不煩的偶像團體,如吸血鬼狼人撒旦;再不然就是大字輩的昆蟲動物,如大蟑螂大蜘蛛大鱷魚大蟒蛇。勉強要講出一部欣賞的,大概是靈異第六感吧!(這是恐怖片嗎?)

大部分的日本恐怖片,都很會強調它的氣氛和節奏,喜歡躡手躡腳冷不防給你一個鬼臉瞧瞧,而且劇情創意很夠,比留子貞子伽耶子都是代表(雖然偶爾會搞不清楚她們在幹嘛?!),貼近一般人的生活也是重點,誰會不怕收到不知名錄影帶時,按下PLAY後會看到什麼?!

東南亞的恐怖片,最近有向上發展的趨勢。從三更見鬼之後,一發不可收拾,完全取代了曾經紅極一時的僵屍人肉小倩,我就是愛靈體在片裡飄來飄去的快感,不然最多只能叫做動作片劇情片而不是恐怖片了吧!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強調我很常看恐怖片而已。(對啦!我就是愛廢話!)開始來聊聊我最近看過最恐怖的恐怖片吧~

朋友D知道我愛恐怖片,前一陣子她弟燒回來一片熱騰騰的“咒怨2”,很高興的就約我去她家陪她一起看。那天晚上,沒有月亮,涼風徐徐,是個很適合看恐怖片的日子。我把片子放進DVD裡,D的弟弟和他女朋友去準備零食飲料,我和D慎重的按下PLAY,橋好位置,燈光關暗,氣氛很好。

“我叫奈奈子,今年17歲,不要拍這裡啦~我會害羞...”呃~一個穿泳裝的小女生在鏡頭前面騷首弄姿,心想“這個恐怖片的開頭會不會太勁爆啦?!”D看不下去,按了快轉,“啊啊~~不要~~”尬的!打死我都不相信這會是咒怨第二集!馬上按下STOP,回頭瞪著D弟,D弟已經被他女朋友默默捏到黑青了。

看來是燒錯片子了,其實也不是不敢看,只是咒怨變A片,而且又有男生在場,熊熊害我精神錯亂加臉部充血,完全石化無法動彈。

很多男孩子燒了A片,卻又不據實寫上片名,實在會害死一堆人。我也曾拿過同學給我的“賤兔卡通全集”,一打開卻是“璩美鳯的精華版”,嚇得我當場慌到不知該先關喇叭還是先關螢幕,在爸媽還沒趕來關切之前,乾脆直接按掉POWER。厚!嚇到我心臟衰竭!所以對我而言,最恐怖的恐怖片,必屬在家人面前打開的A片呀!

<K的馬後炮>好啦!我就是保守...怎樣?!

台長: 爽就好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