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21:48:5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我愛妳還有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十八年前的今天   是我媽媽痛苦的日子

懷了我十個月  照顧我十八年

三八的話說不出口  簡訊表達心意

要的不多  現在就很幸福很快樂

下輩子還有沒有福氣當你的女兒?

尬的  這句話還真肉麻 也真夠賺人熱淚

 

今天毛蟲    十八歲了  

又悲又喜   是怎麼了

其實日子依然如往常  沒有什麼變    

但十八這字眼  好像沉重了點

未來的路怎麼走  是該為自己負責

不抽菸又不喝酒的我  殺人要被抓去關  

誰來告訴我    成年有什麼好開心的?!

 

但還是得大聲說   我有生日快樂啊 

大家的祝福   有說不完的感謝

無價的禮物  是份真心誠意的心意

好多心意   收到了  感動到不行

抱一個 親一個   我都樂得要飛上天 

可愛的同學們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每個笑容都是獨特  仔細收藏著

大喊了surprise  是真的有驚喜 :) 謝謝妳

應該沒有人能想像我有多開心...

 

 

沒白活了  存在的價值

有人讓我知道我的好

有人記得我喜歡紫色

有人期許我的願望早日實現

有人給我一句話就讓我痛哭流涕

有人跟我心連心  溫暖的抱著

 

有人給了我一雙翅膀... 要我飛翔...  

 

 

 

今天成年的我 

或許是第一次承認自己愛哭

最近我可是都很認真上健平的課

止不住的眼淚   模糊了視線   我不行了

怎麼搞得哭點好低   看一張哭一張

< 現在想罵自己是在哭個屁 ...  哈哈哈  >

喜極而泣   多少的感動讓我好窩心

 期待你給我的東西     說了你不一樣

 

我的付出值不值得   我會告訴我自己

沒有得到的回應   當成每個微笑的背景

一句我願意是最大的意義 

有些人   一輩子也不懂的道理

 

什麼都換不到也買不到的東西

叫做 __________________  心意

 

 

再一次的謝謝   所有的祝福

 

 

 

 

 

生日願望好像都是騙人的

許了好多年了  都沒有實現

十八歲的願望會不會比較有力

有個願望要送給妳  沒有忘記 :)

 

 

 

媽媽在叫我了

我去切蛋糕吹蠟燭囉

 

 

 

 

 

 

 

 

 

 

 

 

 

 

 

 

 

我十八歲了

看到我的笑了嗎

 

 

台長: *毛虫*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