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23:13:3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不會太感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 are my Dear
I am your Dear



冒著生命危險可能
你的心意我也收到了
好彩色也很精緻
初一十五到了也太開心
看完又是痛哭流涕

十八歲的生日會不會太難忘
全都是眼淚淹沒我

阿信的高亢嘶吼震懾我心啊
一遍又一遍
我是不是漸漸發現玄機
想太多又怎樣
做人不就是要盡情感受心跳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
要走到最後的最後
累了一樣伸出雙手





謝謝你的祝福
你也要加油








哈哈
有人說他愛死我
要飛上天了









減肥大作戰


天阿我想也沒想過
胖胖的我一直都很好動
有人說這胖子怎麼那麼靈活
只是最近膝蓋有些不聽使喚
是該冷靜思考一下了



三個月過後 不一樣的生活
有人問我什麼時候交男朋友
拜託 很多事是可遇不可求


為什麼成年就要上PUB
難道要我站在舞池中央抖動
成為萬眾注目的焦點嗎
小孩你玩就好 我就不了吧
哈哈哈


上了大學沒想過要大放異彩啦
但好像也不能黯淡無光
最可怕的是還泛著可怕的油光
根本是嚇死人不償命




話說六年前好像說過
國小同學會要辦在上了大學之後
人都是會長大的 嘴巴也不會變多乾淨
油桶油桶油桶 要重出江湖了嗎 GOD
雖然我不知羞恥很久了
但人不能永遠墮落吧 XD



不能吃是多麼痛苦的事
肉結實的跟什麼一樣
是要我欲哭無淚嗎



毛蟲瘦了
我都不敢照鏡子了


要瘦不容易
但要胖回來可是輕而易舉
凡事都要嘗試嘗試




怎麼光說到要減肥
我就餓了 哈哈哈



台長: *毛虫*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