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21:27:13|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法克 沒那個意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做的都做了
disillusioned 是不是真的有保存期限


賤人 你騙我

雖然我今天心情很好
但還是要先罵一下...






挖哈哈 那是誰的倒影勒
幾百年前的照片 不小心找到

無意間看到好多照片影片
有些奇怪的組合還真令人看了傻眼
可怕的我都起了雞皮疙瘩...
不知道是該笑還該哭 都傻了


唉呀突然發現 怎麼我一直都走搞笑路線
拿張衛生紙就是老鴇了 我都笑了
還有逼妮妮跳完整首的手記 4分多鐘耶
有人在旁邊叫不停又笑不停
改天來我家讓你回味一下 XD

我快笑死







一大早就有愛的小信信 < 哈哈... >
OH 真是開心

不會心如刀割 但會心亂如麻
要把我深愛的你交出去 難免會擔心 >"<
謝謝你讓我在你心裡 我都心癢癢
來來來 快讓我抱抱你 :)





這是又誰呢 屁股很翹喔 XD


一個禮拜天天都到學校報到
有沒有那麼愛達人 嗯我有 哈哈
坐前面好空虛 寫個紙條要小心翼翼
但突然覺得那位子好討喜
時瑜姐姐天天逗得我笑個不停
一句話就很有爆點 XD

謹如啊 真對不起
不是要跟你計較那一小片餅乾
只是什麼東西都可以給你吃
但時瑜姐給我的就不行
我自己都捨不得吃了 哈哈
下次我自己買再給你吃 :)




可惜沒有跟my love 買情侶機...
爸爸要給我1萬三的生日禮物
三年的生日換一支手機 不會太奢侈吧...
雖然從來不拒絕 但我也很少開口
什麼都不缺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啊
有爸爸疼媽媽愛 我可是很知足


Do you see?

contented smile :)

一百多天 要指考勒
有人叫我要認真唸書
可惜了你不陪我一起打拼
但還是祝你有美好的未來
考完是不是要大玩特玩
說這些好像還太早 哈哈

有人已經懶的說我了 喔不
知道知道知道 我知道我都說到做不到
別罵我了 罵了也沒用
你說的沒錯 真的沒救阿我



搞不好未來我會在哪個領域發光發熱也說不定
料理界的橋楚? 哈哈哈 我是阿毛師 XD




誰在那邊叫 吵死
破音就破音 殺什麼雞


嚇死人的吉娃娃
小孩會被你打到瘀青
搞不好還會互咬 喔尬的
你一直都不正常
所以有沒有神經質哪有差
你有茂盛的毛髮了不起啊
不要再吹我了 瘋女都18年了








還有那個誰

要幸福快樂喔






 

台長: *毛虫*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整個大樂天 |
此分類下一篇:散漫個屁 我還看DVD
此分類上一篇:有始有終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