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22:41:01|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今天是5月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媽媽會原諒我的吧

親愛的  想了很久那不是衝動

你能不能明白我這麼做的理由

句句是心酸而且覺得可惜

 

深呼吸的剎那   皮正在撕裂

穿過去的瞬間便是痛快   自以為的轉捩點

沒犯賤到去傷害自己

不是不怕痛  

兩個洞  能忘了什麼

至少天天照了鏡子會清醒的多

偶爾的刺痛  提醒自己別再不知所措

 

 

那樣的不堪   算什麼

引以為傲的一顆心

夠了

 

 

最後一句     沒關係了

 

 

 

 

 

誰受的了

我的頭髮還要掉多少

媽媽的頭髮再白下去是不得了

古典還是現代風  白沙發還黑沙發

失眠是為了什麼   買什麼就放什麼

我們都是期待越來越多

台北縣的新生活 

到處走走  吃的會不會太多

我的減肥計畫是不是還要再延後

兩個月可不可以一下就過

但又希望別過太快  

那什麼矛盾的心態

 

五月會不會太忙碌了

經濟拮据 可是我還是想要很有心

最喜歡的還是出奇不意

18歲的卡片當然要又大又精緻

指考後的瘋狂做卡片計畫

你給我等著

 

OH 還有溫馨母親節

禮物我都想好了

媽媽還要給我ㄧ塊錢

什麼時候會領到第一份薪水

我好想請客吃媽媽節大餐

 

模考在那之前真的太靠杯

我哪來的時間

硬擠也要擠出來

 

 

 

鐵板燒 

第一次吃為什麼沒有人相信呢

我有奇怪的聲音恐懼症

吃個飯  我需要適應一段時間才能放鬆

 

 

 

 

一如往常的天氣好

抬頭一樣是那片天空

過於冷靜的心情是該來首快節奏歌曲

 


再見失眠的房間 關掉傷感的音樂

打包過去對你一廂情願的想念

今天雖然是陰天 我有我的CD和球鞋

陪我出發離開昨天

回憶就像二輪影片  映在海邊 

那消失的感覺  再過癮一遍



未來的世界 像一場冒險  當海風那樣味道新鮮

無人的公路  不覺得孤獨  大膽加速暢快直接

我不會改變   我不會掛念 

等待烏雲散進風裡面  明天是晴天



陽光穿過了髮線  呼吸自由的感覺

耳邊播送著 讓心情起飛的音樂

雖然偶爾會發現  我們一起走過的情節 還在城市某處上演

想跟過去 說聲再見

那些遺憾像褪色的照片 全還給昨天

多遙遠 多遼闊 此刻你和我 擁抱不同天空

雖然說偶爾會寂寞   這樣的勇敢才像我

 

 

 

有緣便會相逢

期待再次相見

別去掛念昨天 

每個明天都會是晴天

 

再見

 

 

 

台長: *毛虫*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整個大樂天 |
此分類上一篇:是睡不著還是不想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