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3:11:3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睡不著還是不想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明天會不會太早去學校

我幾點就要起床  要記得叫我 XD

早餐早餐活力來源   一天之中最重要^^

英文統整希望不會挫折更多

我們500塊大餐的約定  

是不是笑得太過狂妄

就這麼說定了   不準賴帳

 

 

沒有目標  未來好像還是渺茫

對於成績就真的是隨緣了

我期待著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清粥小菜的人生比不比的過大魚大肉

 

現在是不是難得看電視 

真情滿天下劇情也太誇張

換臉的戲碼我看了傻眼

廖天保姐妹都愛過了  還要親幾個

好像越荒唐收視率越好

星期天怎麼不快來 

100塊的中餐就吃的很爽

A計畫還是B計畫   OH 天氣怎麼樣

星期天有敗犬就是心情好

結局就是無限的可能  YEAH

 

 

 

最近會不會太忙碌了

對不起耶   紙條要給我時間

你應該也不想聽我說些屁話巴 = =

其實我該說的都說了  

法克   電話費要出來了

換了中華   老天卻硬是要跟我作對

我媽媽會不會又怒火中燒 OH

 

 

難得的來電顯示   很堅強的我接了

遙不可及的夢想   根本是打擊我

回頭看了一下   我到底做了什麼

一句加油就很夠   拜託別再念我

 

 

衝動實在要不得

一失足成千古恨

有些事沒有得後悔

可怕的是沒有時間了

 

有多少的無法割捨最後是必須捨棄

就算是忘不了的刻骨銘心

餘光裡的身形似乎都模糊了

 

 

自私是不是太讓人厭惡

有那麼一點反胃想吐

偏偏現實是殘酷的

 

 

一句我愛你  誤會了什麼

小時候不懂事我都大笑了

 

 

 

倒數67天了

什麼時候話題可以離開指考呢

 

好多好多事想做

 

 

 

不是肥貓理論就是1789

西漢東漢   壓力大笑到欲罷不能

齒痕遍布了我全身  怎麼肚子也能咬

搞得我的牙齒也癢了   哈哈

腦袋就快裝不下    大便是不是太多  

BC滿溢了我的腦 XD

 

 

找不到靈感   我要瘋了

那天是星期六   今年驚喜是什麼

可不可以爭取到最後的3小時呢

我想要切蛋糕吹蠟燭

 

 

卡片欠了幾張  不敢數了

請等我   等我最真摯的祝福

心意不想只是草草帶過

一定要感動很多^^

 

 

 

怎麼辦不能睡過頭

好久沒聽的凌晨三點鐘

 

 

 

念舊   有太多東西捨不得丟 

但偶爾我也是會喜新厭舊

 

  

 

 

台長: *毛虫*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整個大樂天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5月3日
此分類上一篇:想不到所以沒有標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