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2:02:54|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考快考完 我好想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沒有遲到  不敢賴床了

我可是說到做到  下次你也別想賴 哈哈

你有沒有唸書  我好想吃早餐 XD

花錢如流水  最近錢包滿了又空了

連續幾餐都是分量不少  肚子要炸了

冰淇淋有沒有那麼好吃 

都要吐了   硬是要來第二碗

 

今天天氣真棒   抬頭又是心情很好

第一次去看新家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OH 指考怎麼不快點考完  我好想搬家

空氣顯得不怎麼污濁  灰塵也少了

走幾步路就到碧潭   還可以騎腳踏車

OH 更是期待我最嚮往的夜生活 ^^

快來找我  快來找我   喝咖啡囉

阿姨阿姨  搬來新店跟我當鄰居

多了個人叮嚀我    我們會加油  

 

 


 

空蕩蕩的屋子 回音也太大 

我的房間有電視又有電腦  我妹妹都哀怨了 XD

電子琴也要擠進來  是想培養我的藝術氣息嗎

OH 雙人床  我可以無止盡的翻滾 ^^

該不會上了大學就當了阿宅吧

怎麼會   我多麼想天天都出門看天空

 

 

 

 

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難過的時候不用暗自淚流

安定的力量  有一個人懂

還有多少的笑容我來不及參與

多少人被我放在左邊胸口

我是貼心的蟲  OH 真的嗎

YEAH   CONSIDERATE  ^^

 

 

 

 

 

 

無意間知道了什麼

都不知道也就算了

原來話說的很好聽

 

  

你不需要知道你做了什麼

 

 

 

 

 

 又圓了的月亮

 

他走了 我的燈 一直亮著
門關緊了 但眼淚不會鎖
該好了 可是心 還是痛的
說過了 幾千次 算了 又想像 可能會復合

我表面似乎痊癒了 
某部分卻像殘廢了

又圓了 的月亮 照亮我僅藏的倔強
提醒我 去化妝 把以後活得更漂亮
又圓了 的月亮 說改變 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 地球上 沒有人能 孤獨站在 一個地方

我醒了 像旅行 都結束了
紀念品呢 誰粗心 弄掉了
到哪了 做什麼 是否記得
相機裡 兩個人鬧著 讓微笑 美過了夜色

沒有他 以為該寂寞 但世界一樣在唱歌
旋轉的 地球上 肯轉身 總有新故事 值得盼望



用原諒 去遺忘

 

誰不會聽歌聽到哭了

品樺的反應是真的很好笑

打太多哈欠理由好想太牽強 XD

只是在哭么   看我吃飽都笑了

 

 

怎麼除了算了  還是算了

改變會帶來成長

多少事情需要遺忘

像火花一樣燦爛

生命中多點點綴沒什麼不好

 

 

 

 

台長: *毛虫*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沒有情緒也太可怕 |
此分類上一篇:蝦屌和阿辣是什麼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