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2:16: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心至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d!尤其看了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7/11~07/17

魔羯座

規劃周全,成竹在胸。吉星高照的這段期間,行事維持慣有的認真實在和高標準自我要求,實力佔有極大優勢卻不見驕傲與自滿。尤其在心情上出現少見的柔情和細膩,可望堅定情感基礎或強化事業合作關係。健康及財力改善、求職有佳音。愛情是幸福將至。


嗚嗚,星座真的不準拉!! 討厭死了!



真情的告白:

給兩位可愛的朋友們,我還是在意和喜歡你們,要我因為一些事
放棄這段友誼,不太值得也不希望這麼做。昨天晚上我確實有發
洩了自己長期以來累積的一些委屈和不悅,要說成抱怨也可以。

更難過得是昨天晚上真的快死了我,怎會這樣想死啊?因為越在乎
就會越難過,越生氣,是吧? 


冷靜過後,希望大家可以成熟的面對一切,別讓一段美的情誼
流為歷史,更別讓我們美好回憶就將只成為回憶來緬懷,我們
還要再創更多更多好的,開心的,智障的,瘋狂的回憶不是嗎?



by一直是大笨蛋的我

------------------------------

幕後感謝花絮:

謝謝某位水中動物的安慰與支持,實在相當感謝!
更能體會到何謂愛烏及屋的涵義了。我為你們而感
到無比開心,也認真得想要跟妳們說聲:三八耶,
我好高興有認識你們喔!>/////<謝謝你們
的關懷!


謝謝一個傻呆的人,安慰技術不怎麼好,不過真的
能夠少鑽點角尖就好了。


謝謝一個來自寒冷地方又帶給人溫暖的人,雖然你說的
是不爭的事實,但是我仍還是我,要改變一個人的困難度
我相信你比我更懂的。


謝謝可愛的學弟,始終都在,有點被我掃颱風尾的人,對不起,
學姊就是個笨蛋阿。

謝謝社團的大將,今天要出去玩了,也關心我的狀況,不過
我不想影響你心情,別理我會比較好,很多事情都等到我們
卸任以後再好好聊會比較好一些吧。也會許到那時我全都忘
了也不一定,你不會怪我的我知道。


謝謝很多人的關心,看我狀態都來關心我,謝謝你們。
不管有沒有看到這邊,內心都相當感激!其實我不太想
多說這些,因為有時用MSN講不開心的事,會越來越
不開心,很煩啊!!所以抱歉,辜負朋友們的關心。


最後,謝謝一個大大大大大蠢豬,哼哼!
對你有一大堆的抱怨,不過看在你昨天表現不錯,
不跟你計較了! 

台長: 以靜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二十日 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13號星期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