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6:30:06|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支離破碎的散亂,
在該忙碌的時候懶散,在想悠閒的時候忙碌,尷尬。
開學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

好像很多想說的話,一如往常被後來的境遇迎頭趕上,
於是如同沒有發生過一樣,都被遺忘,
(有過的那些感動,能記得多久?)

以三敬風格出發的話,念舊應該是俗稱的基本款。
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是不多的,
但擦身而過,曾經聚首的回憶會湧上心頭,這樣就很值得,
不見得強求要有怎麼樣的情緒和激動。

當我寂寞的時候總是有這幾個人常常掠過腦海,
我以為這樣子就能證明自己並不寂寞,
但其實我也知道不是如此,
只是喜歡想念這幾個寶貝,想想她們,猜測她們可能過得很好,然後我也就很開心。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會暗暗咀嚼大家的文字,
孔雀的日記本也好,李姵姵的留言也好,我很任性的揣測妳們的情感。
我有說服自己是孤癖的強迫症,
強調自己被遺忘的壞脾氣是不是會讓愛我的人惱怒?
但我卻懦弱的因為不想落空所以不抱希望?
(情感是長在嘴上的嗎?)

我曾經以為我很懂事
後來發現很多行為竟然像是個得不到玩具就坐在店門口大哭的小孩
以固執之名,行幼稚之實。
這實在很不好,以我自己的原則來說不好,但能被寵愛好像又很好。

譬如我從boven的二樓獨自走到樓下的公園椅坐著
我以為這是個偏僻的陰暗小角落,
但直到190和粗康學長把我帶回去的時候,我才驚覺那是一種突兀。
後來粗康把我帶入瘋狂的學長姐桌,
玩著我最不擅長的真心話,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話還是不多,但開心卻很多。
(會說真心話的人就不應該玩真心話。)

我是真的很幸運吧,我這樣想的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孤單的時候有人拉了他一把
我卻花太多時間沉浸在自己的感覺之中,無謂的自以為。

繼續說下去就會變成陳腔濫調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的文章就算寫了兩萬篇還是同樣的內容
大概是這樣犯賤的個性不改,我就會不停的原地打轉。
順其自然這樣的話越來越常說,
但其實我只是太懶惰,懶得對我自己更好。
就如同跳舞對我而言,應該會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
而我卻一直一直的這麼熱愛它,把它當成我的夢想。

台長: 喬。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