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8:39:35| 人氣2,2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塔羅的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臨時接到訪問的工作﹐就是在下午時分訪問梁佑誠。

誰是梁佑誠呢﹖他就是八度空間(8TV)的皇牌旅游探險節目“橫行8道”主持人﹐既是講師﹐也是名嘴。

幸好自己對他有了一些基本的認識﹐所以並不覺得很充忙﹐訪問進行得很順利﹐他答得非常坦白。

這次梁佑誠因為某講座前來檳城﹐隨行的還有一名講師﹐而且對塔羅牌蠻有研究。

和梁佑誠結束訪問後﹐見到我的同事和那位講師已開始在算塔羅牌﹐於是梁佑誠就問了我的出生日期。

這應該是生日塔羅吧﹗

沒想到﹐他竟然會算。坐在一旁的公關說﹐他昨天才學而已﹗真快上手耶﹗

結果算出來﹐我是屬于9號牌﹐即隱士。

梁佑誠說﹐我是個對朋友赴湯蹈火的人﹐有些小偉大﹐只是當自己遇到問題時﹐卻找不到別人為自己分擔﹐而且內心有點空虛。

簡單地來說﹐就是我願意燃燒自己照亮他人﹐永遠只把歡樂帶給朋友﹐可是難過卻往心裡扛﹐不願告訴別人。

其實﹐我很需要別人的關心﹑別人的愛﹐只是不願表露出來。

呵呵﹐超准的﹗

我就是那麼的一個人。

他叫我嘗試把心放開﹐讓別人試著去了解。

問題時﹐我早已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早已習慣遇到問題時﹐自己解決。

原來﹐我需要別人關愛這一點﹐早就出現在生日塔羅的理論裡﹐真是不可思議﹗

當然應該還有許多特點他沒有告訴我﹐不過我覺得這牌好像不大好。

距離剛才的訪問已經2個小時了﹐可是心情就是莫名地低落﹐當然我不會讓人發現啦﹗

呵呵﹗

只是﹐對于那句我需要別人的愛和關心﹐我有點耿耿于懷。

哎呀﹐真糟糕﹗

台長: 費比安
人氣(2,2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透露的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記2006年4月2日(星期日)這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把愛傳出去

小咖咖
塔羅牌只能以目前你的心~~看出一些未來的方向
重要的是心~~
你的心代表了未來許多的可能~~
別因為美好的未來而放下認真的心
別因為不好的未來而忘記執著的心
這樣~才會是一個正確的觀念喔
而你的牌是隱士~的確是有梁佑誠所說的那些特性在
另外~其實這張牌還有一些特質
在於你的深沉智慧是溫和而緩慢的
作你朋友不會在你身上感覺到火熱的熱情卻會有緩慢而有感覺的溫暖包圍,至於自我內心部份的確多了一點寂寞感,我想也許是因為你過度釋放自我能量於朋友,而忽略了你自己也是需要人家關心的,長時間下來就會造成朋友以為你是不需要關心的,正如隱者~將自我處於世俗之外,獨立發展屬於自我的智慧及以大愛的角度來關懷周遭,卻讓自己是處於一個刻苦修行的的立場(指的是內心的心靈不易放開去接納外界的溫暖),我想~這張牌其實不是不好,對於他人來說你會是他們的一個指引未來方向的朋友,對於有些人來說你更是一個在他們無助的時候的一個智慧導引
只是~~就一般心境而言~你的心有點老了(嘗試再給自己灌入一些心的活力吧)^^
2007-06-06 17:12:29
版主回應
謝謝留言。

你好神耶!我在你的新聞台看到很多關於塔羅牌的文章,相信你在這方面是個專家。
謝謝你的進一步解說,每個點都說中了。

哈哈,我心境真的有點老~
那天玩測試年齡遊戲時,得出來的年齡比我實際年齡大6歲,還蠻恐怖的!

再次多謝留言。
2007-06-07 16:1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