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02:25:0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尼的愛從不減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蠻累的...







不過累的蠻快樂的~






因為在攤子雖然忙,不過幾乎都是賊賊在幫我做的。。。






然後寶貝就在外面陪我聊天。。。






聊天聊到一半,寶貝的同事就來哩!!!






結果就在攤子聊天。。。






寶貝和他同事就在那邊耍白痴。。。






模仿黑衣殺手。。。又模仿陳聰。。。






寶貝就待他同事的大眼鏡。。。。






在那邊耍白痴。。。。






不過真的是粉好笑。。。






哈哈~~






哈哈。。。超搞笑的。。。






在攤子時。。寶貝還故意叫儀豆。。。老婆~~






結果我就問寶貝說。。。那我是誰呀?!






寶貝說小老婆,






我說。。。不是~~是情婦辣!!






總之就在那邊搞笑!!!!






哈哈~~~~  呵呵~~~





然後就丸子、馨儀、寶貝和兩個寶貝的同事。。。






一起去逛夜市了。。。






去夜市。。。寶貝夾了一對熊熊給我。。。






哈哈~~感覺蠻開心的。。。。






然後就回攤子了。。。






原本要出去玩的。。。






可是老媽沒去顧店,






所以就陪賊賊顧店哩!!






寶貝也和他同事在聊天。。。。






到最後寶貝要回家之前。。。






還載我去麥當勞得來速。。。買吃的。。






然後一大堆人也就都回家哩~~~






今天很高興!!!!!






因為有寶貝陪我顧店~~~






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就..呆呆君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