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3:25:1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急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身體真的覺得蠻痛苦的 。。






昨天半夜。。身體就覺得很『懶』。。






結果就去睡覺哩!!






睡到一半,媽突然幫我量體溫。。。






37.6度。。。。






結果姊姊就在我去林新掛急診。。。






要去醫院的路上,寶貝打給我,






跟我說你媽打電話給我,說你發燒現在去掛急診。。。






〈感覺寶貝好像有點嚇到。。〉






我就叫寶貝不用過來了。。。






想說明天寶貝要上班。。。而且在睡覺。。。






到醫院量溫度時。。。






量的時候。。38.1度。。。






結果就一罐吊點滴,打了一根針。。。






直到早上6點多才到家 。。






好久沒生那麼大的病了!!






害我今天在家哭哭哭到醫院還在哭。。。






因為真的很痛苦。。。






在吊點滴也在哭!!     真的是有夠愛哭的!!






不過還是很謝謝姊姊。。帶我去醫院。。。






現在好痛苦喔。。
>。<    ˊ。ˋ

台長: 就..呆呆君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