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2:25:1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星期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中午就去找寶貝哩。。。






結果去找寶貝時。。。






阿貴竟然睡的想死豬一樣。。。






結果寶貝就把阿貴吵起來。。。






阿貴就回北屯了。。。






因為下午還要去收尋好玩地方。。。






結果就這樣等等等。。。






等了一個下午。。。






儀豆到4點多才起床。。。






天色都已經快暗了ˊˋ。。。






所以就去不成啦~~






改天再去收尋吧!!






之後我們就騎去逢甲。。。






吃牛排。。。






夾娃娃。。。






嘻嘻。。。寶貝夾了一隻我最愛的熊熊給我。。。↑↑↑最上面。






超高興的!!






然後又去GIGI找小希。。。






想說要一起出去。。。






到最後我們就去『有一間』撞球哩!!!






撞到大約10點多。。。






儀豆說要和依玫牽機車去給人家。。。






阿貴也回家了。。。






就剩我和小希還有寶貝。。。






我們三個就一起去逛一下夜市。。。






逛完夜市就都解散哩!!!






寶貝也載我回去牽我的『逋逋』。。。






就肥攤子去哩!!!






整天下來。。。整個人都好閒呀~~






雖然早上滿心期待。。。






不過沒去。。。






去了逢甲。。。






還蠻開心的麻~~






嘻嘻~~






要去補眠哩!!!






因為我今天只睡了4個小時。。。






不過精神還很好勒!!!






想個瘋子一樣。。。






平常就是睡太飽。。。






現在才會這樣。。。






不過在過不久。。。






就不會這樣了>。<






因為快開學了辣!!!!






討厭!!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2個月時間就過的那麼快。。。。






我們都快老了。。。哈哈。。。



〈〈有那麼誇張嗎?〉〉


















台長: 就..呆呆君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