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0:25:03| 人氣89| 回應0 | 下一篇

今天的我到底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重感冒似的。。。






可是又好像不是重感冒。。。






就。。喉嚨痛。。鼻塞。。。這樣算重感冒嘛!?






整個就很煩。。阿雜。。






在攤子。。。我就只能苦中作樂。。。






笑的很僵。。。






結果馨儀和寶貝就一起去夜市。。。






去夜市完。。。就很不想回攤子。。。






結果老公就帶我去文心路的新公園。。。






晃了一下。。。裡面還挺大的。。。






然後又去豐樂公園逛了一下。。。。






寶貝就這樣一直陪我。。。。






我自己也知道寶貝看我這樣。。。






很捨不得。。。。






但我自己也不想這樣。。。。






感冒真的好難過。。。。






剛剛在攤子。。。小哭了一下。。。






因為真的很難過。。。就哭一下。。發洩一下。。。






呵呵!!






心情真的很煩。。。ㄚ也不知道再煩什麼。。。






總之很煩。。很阿雜。。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好像快發瘋了。。。






真的好想好想大叫。。。。






今天很謝謝寶貝&儀豆陪我去公園。夜市。。。






陪我去散散心。。。













我 真
今 的
天 好
到 難
底 過
怎 。
麼 。
了 。





台長: 就..呆呆君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