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04:25:0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明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






寶貝明天要帶我去高美濕地耶!!!






哈哈~~






好期待又好高興!!!






寶貝昨天問我說。。。






為什麼你想去高美完沒跟我說。。。






我說。。。不知道。。。






想說有去就有去呀。。。沒去就算了呀。。。






不過很驚訝。。。寶貝突然說要去高美。。。






聽到要去高美的第一反應就是。。。






驚訝!!  懷疑。。。  高興!!






哈哈~~~






期待!!!   明天!!!






應該會很好玩吧!!!






寶貝說他不下水!!!






我一定會拖寶貝下水的!!!






哈哈~~~





 
寶貝。。。謝謝尼。。。






我愛尼~~~


台長: 就..呆呆君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