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1:25:1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一大早起床 ..






去學校時...






班上同學一直跟我說 好神奇唷!! 第一天又來上課了耶!!






是在顯現神蹟嗎?! 或許吧?! 自己也不知道!!!







超白目的!!老實說 ..






我自己也蠻驚訝的..怎麼今天會那麼早就起床了!!??









今天在學校...






可以說都在混的!!






老師在討論事情...






嘻嘻 ...






我卻在下面和寶貝在傳簡訊...






傳的還蠻高興的!!






打掃時間擦一下黑板...






就跑去閒逛了...






根本就沒在幹麻 ..






天氣真的又夠熱的!!






一剛到家,看到自己的臉...






整個臉頰都紅蘋果..






呵呵~
















原本以為9月1號才開學的說 ..






結果哪知道是從今天後 ..






每天都要去學校上課了>.<






害我白高興一場!!






討厭!!討厭!!






時間過的真快!!






天氣又那麼熱 ..






真是有那麼一點不想去學校上課 ..






嘻嘻!!






不過還是要去!!






因為在學校都會做很多很多白目的事 ..






還蠻好玩的!!






國中生都那麼喜歡耍白目嗎 ..?!






我想 .. 應該就是這樣吧!!!






呵呵!!






吼>.<






以後皮膚又要變黑了 ..






好不容易有比較白了說 ..






嘻嘻!!

台長: 就..呆呆君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