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0:58:3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性失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經常選擇性失憶不開心的片段

就像失去了小學記憶一樣

 

或者曾經受傷過有多痛多麼不開心過

 

所以我才會一直談戀愛然後一直分手

就是這樣的吧!

 

所以被點破的時候

我才會讓自己感覺這麼難堪

 

但也提醒了!

 

好像在好幾個夜裡

不斷地告誡自己

 

好幾次結論都是我是不適合談戀愛的

終究孤獨一生是比較適合自己的

 

好像在好幾個夜裡

不斷地提醒自己

 

好幾次的終結感言都是不要再談戀愛了

好痛好冷好絕望好無力

 

不要再怕寂寞了

那會讓自己更寂寞,愛和不愛都寂寞

 

不管是遇到  好的人不好的人  適合的人不適合的人

總是會變成錯過的人

 

忘了自己是多自卑多麼無力

卻讓自己如此刻意積極努力

  

忘了曾經找姦情的時候

不是因為多麼想要,而是因為對愛情多麼絕望

 

忘了原來我的抱台說明帖

曾經是「這世間有沒有堅定不移   答案是沒有」

 

忘了是因為我早已經對自己失去信心

結果還一直祈禱著愛情期待著永恆

 

忘了對我而言

愛情是多麼痴人說夢

  

選擇性失憶的

記起來以後

這次不要再忘了

 

要孤獨的、勇敢的面對自己

 

台長: 睜開眼睛卻看不見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