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2:42: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未來的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但是我還是想說,我很想妳

請相信我,沒有一刻不想飛奔去找妳
但也請原諒我,我還沒有準備好呈現一個完整的我

目前而言我的生活水準、自信和時間
還沒辦法調整到該有的水平,這些幸福的條件

現在還不是時候,請在某個地方等我
而我也在守候著那一刻妳的出現

兒時的愛情很純粹而讓人羨慕不已
然而我們的愛情是謹慎評估過的

我相信我們都有誠意而且也準備好一路伴隨
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情都要一同面對

絕對超越戀人般的口頭承諾
因為我們要給彼此的是一段認真的未來

未來永遠無法預料所有故事的結局
而我只想掌握當中可預期的過程

真的,好想好想妳。

我知道自己不像自以為的那樣孤獨
只因我相信妳一定也時常在許多個夜裡在夢中為我加油。

當然我也會好好的、快快的
努力的能夠趕快去找妳。

因為我好想好想妳。

2007/6/18

台長: 睜開眼睛卻看不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給未來的情書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