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21:40: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顧人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挺顧人怨的,總是一些人都不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差吧,我也習慣了,總是有事情才會想到我,沒事,就連個鬼都沒看到,常常這樣,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沒差吧!!脖子剛剛氣到扭到ㄌ,不能動,怎會這樣呢?報應,我又沒幹麻,我不想去想了,也不想提起,更不想接觸,因為我知道,對我來說,我根本是一個連局外人資格都沒有的人....能讓我看明白嘛?不要這麼傻了,醒醒吧!!何時才能找到一個停止的休止符,我很有勇氣,更有心挑戰,停止,也與不是黑夜的夢想,我想等待黑夜過去,與天亮說晚安,能讓我心安點嘛?能讓我感覺到你有在進步嘛?更讓我知道,更明白你是怎樣對我,怎樣的讓我傷心,怎樣的牽掛?我必須要更明白,也許我是一個很笨的人,妳討厭很笨的人,我一直找不到停止的休止符,在哪呢?給我一點方向,傷心會許沒人知道,相對你的高興與快樂,形成強烈的對比吧!!或許這會不會太強烈了,強烈的不語,想把所有事務藏在心中,我只要藏住,不想說...冷淡,不是我要的,老實說,是你要的,妳內心要的!!不要把所有的事情推到我身上,好像活該ㄉ是我,我有那麼該死嘛?妳告訴我,我有那麼該死嘛?為什麼都要刻意或是故意或是無意推到我身上,這樣你會很高興吧!!也許吧!!不然妳怎會一直想這樣做呢....隨妳高興,我不想對你說任何事情....

台長: cas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