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1:59:2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勇氣--給我自己拍拍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都餘知道什麼是酒肉朋友,什麼是有事情找人,沒事情漣漪個鬼影子都沒有,昨天,有的時蠻賤的,竟然跟我說,打來幹麻,我要睡覺,很好的台詞,有的明明就在線上,連個屁都看不到,真是有夠濫ㄉ,有的有跟我講一下話,有的回打都沒有,不過最好的,還是我最愛的她,她對我最好,我承認,因為她很關心我,很照顧我,再來是台南那個..最後也是另一個台南的...因為都有回打,主要是我心情不好,想看看她們在幹什麼,我只是很想找人講個話而已,連這一點時間都不給,之前要幫忙的,我都幫忙了,口口聲聲的好朋友,結果只是有利用價值的,我記在心中,別想我去接你們電話,妳們這種人,不要靠近我,你們是怪物,想不到,我現在朋友還有這種人,我記得我之前就有篩選了,因為我覺得朋友是很重要的,寧願是好的,不要是差的,朋友多是好事,才怪.....看清楚ㄌ,哇哈哈!!

台長: cas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