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23:32:1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高興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妳高興就好,不用講這麼多理由,因為這些都是無用的話,妳高興就好,沒有人可以怎樣!!別說一些讓你自己都覺得免強的話,我也不願意聽,還是一句,妳高興就好,沒有什麼比的上你高興就好,你也不要說你有什麼原則,或許,人都是這樣,總是有許多的原則,許多的標準,那又如何,大家都是人,你所做的與說的,我都藏在心理,一經不想談,個不想去想,因為對你不重要,或許我是不是要重視現實,可能我也違反我的原則,不重視自己的原則,就是重視現實,也許吧!!看的出來這幾天你應該是超級高興的,或許這幾天我會.....,但是都不重要,妳高興就好!!隨妳!!妳總是希望這樣不是嗎?我會妳力達成!!不想寫了...因為妳高興就好...大家晚安

台長: cas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