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5:56:4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有自信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能不能有自信點,能不能對自己有信心點,不要在那麼散漫了,不是要做獨立的人,看不到,只看到你是一個看似有原則,但是卻是胡謅一般,有時候我會跟我自己講,那不關我的事情,幹麻那麼操心,那麼擔心,反正又得不到你關愛,更得不到你體諒,不是總覺得我很煩,很有壓力...做事情慢慢的也是好處,因為如果你有去想你要的是什麼,那就可以好好做,但是...妳確定你有去想嘛?妳的那些考試,止步過是你看人家這樣才去考,或是家裡的人幫你做決定,為什麼要這樣呢?我逼很緊吧,我知道..所以怕遇到你,封鎖加刪除,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解除,可能等一下或者一振子吧,也許是我對我自己未來永遠是那要的積極,那要的強勢,因為我知道未來很恐怖,我不想不要茫茫然,更不想過一天算一天,若是用過一天算一天,整天說自己很快樂,其實是自欺欺人,我寧願是很辛苦過日子,但是最後結果是美好的,比較快樂,哪有可能每天很快樂,這也是造成你變成這樣的原因之一,我知道,妳總以為,但是別這樣,積極一點,會封鎖加刪除,請原諒我,因為我怕逼瘋你,我不想,因為你根本無法預料到你的未來不是嗎?不是我要拿濫人跟你比,是你們很多很像的,只是他缺點是亂來,妳的是不積極,她比你積極很多,不怕養不活自己,妳呢?若討厭一個人,你必須樣樣比她好,加油吧!!!書我找了很久...希望你能好好運用,問你確定要補習還是自己看,是主要看你要什麼...自己來,但是我看不到你有想考的感覺,補習總覺得你在浪費你爸媽的錢,總覺得你一直認為爸媽出錢就好了,妳打過工,你知道賺錢的辛苦,還是希望你一次考上,不要有退路的感覺,我知道你很容易懈怠...尤其你覺得還有後年可以考...對不起那樣的逼你..對不起..希望你懂我的用心,不要生我的氣,一樣,要離開就走吧...我承受的起

台長: casa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