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0:39: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她最近的努力....我很欣慰

看到她的用心...我很開心

雖然不是對我...是對她的未來...但是我就是開心與高興

在我心中...她是如此的完美...終於要變成獨立心女性

試試看!!我知道 我會努力試試看我們之間的關係...

謝謝你可以讓我試試看

剛剛打給你 原來你還在睡...我八點多打..妳沒接..我已為你下樓吃飯了

原來是是太累了...我會心疼說

你知道麻...早上夢到妳了...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這段日子...我心情起伏很大...謝謝妳給我台接下

我很幸福...因為我可以愛妳...我可以在你身旁..默默參與你的事情

我能逆轉嘛?我有把握嘛?我可以讓你愛上我嘛?

這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愛妳可以疼妳

因為我做事情一板一眼...有時讓你受傷

但是是你讓我覺得...要更加對你好...

寶貝...加油吧!!...

我相信有一天...我可以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在十字路口..等待人生的紅路燈

緊緊抓著...看著你的笑容...

台長: casa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