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15:11: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又開始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又上了喔,結果是快樂的週末,我又快昏倒了,難得好心情總是要破壞,不是我要抱怨,是真的你到底想幹麻,有必要一直炫燿嘛?我總覺得你好像做的是表面呢?我只有無奈...難道你真的那樣事不關己?你真的變的自私ㄌ嘛?不要亂學,不要亂七八糟嘞....總覺得你一次次比以前更自私,我是說真的,難道這是你要的,以前你總是會考量到別人,現在你好像蠻自私的,不過依舊的笨...越來越奇怪,別這樣好嗎?我已經不能習慣妳這樣的模式了,我都是不想說,其實我那晚問你..妳幾時要跟我在一起,那是真的...祇是我不敢問而已,假裝開玩笑,真是的,有時候我真的想問你,你當我是什麼?不是答應要對我好一點,不要又忘記ㄌ,我會很難過的,有必要這樣嘛?別一直給我大考驗喔!!

台長: cas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