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2:28: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的甜蜜 【寫於2004.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 我享受了他的體溫
就在偶然的出遊中



如果你是女生 我一定 會愛上你”
這是我鼓起勇氣向他告白所得到的滿意回應!

“我一定會幫你守住這個秘密的啦 你放心好了”
這是他得知我的性向後 對我的承諾!

兩年了 這兩年 我們幾乎沒有什麼交集
之前的如漆似膠 隨著他交了女朋友 而漸行漸遠
時間 似乎參雜了忘憂草昇華後的那一抹忘懷
成了一股令人容易遺忘的氛圍
兩年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而我 似乎已經淡忘了他曾經在我的生命中活躍 存在!

就在今晚
我又坐上了他的車 緊靠著他的背
聞著從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獨特氣息
再一次 勾起了埋藏於深淵中的回憶
這份回憶 塵封已久了

我明白 這份溫暖
不該是我所能擁有 而是那位沈浸於甜蜜之中的幸福女孩所獨享的
因為愛他 所以希望他幸福
對我而言 這些已經足夠…

他 是我上大學後 第一個喜歡上的異男…

台長: Lee-小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